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客厅 4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2
郑州一套3室两厅100平左右做木工人工费得多少钱啊

郑州一套3室两厅100平左右做木工人工费得多少钱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4-02

仿古店面费用装修如下; 1、点工:按工日计算工资,及一个工日多少钱,普工一般在50元/工日以内,木工等技术工种在100元/工日以上,人工费会随工程量、工人自身技术水平等因素上下浮动,可商量谈判,适用于零星工程计费 2、计件工:按单位工程量计算人工费,如铺贴一平米地砖或地板多少钱,这种计算方式主要用于家装公司和业内专业人士计价,普通家装用户不易掌握使用 3、按装修室内面积计算人工费,即按每平米100~120元乘您装修房屋的室内面积,如132平米的人工费为约1.3~1.5万元。这种计算方式包括您装修的全部人工费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6-04-02

石膏板吊顶,木工人工费一般根据吊顶展开的平方数来计算价格,即每平方多少钱。另外还要根据吊顶的复杂程度,价格有所上浮或下调。当然,像家装中,很多吊顶的收费是估价的,即视吊顶的大小、复杂程度等分别确定每个顶的价格。 一般就是一平60元左右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向北直走 2016-04-02

市场家装人工费有几种计算方式:1、点工:按工日计算工资,及一个工日多少钱,普工一般在50元/工日以内,木工等技术工种在100元/工日以上,人工费会随工程量、工人自身技术水平等因素上下浮动,可商量谈判,适用于零星工程计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