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儿童家具/用品 461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02
如果要买儿童子母床,到底是不是越贵的越好?价格中的牌子有没有比较好用的呢?

补充:一千到三千左右就可以

被采纳

选择王款合适的儿童是很重要的,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首先考虑的是环保、舒适和实用。选儿童床的话要考虑到床的质量,床的舒适度,床的环保,床的大小,床的床缘栅栏,床的缓冲围垫,床的滚轮和摇摆功能功能,呵呵,是不是头都有点大了哦O(∩_∩)O~其实嘛,小孩子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谁叫孩子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呢,为了孩子的健康,选儿童床的话还是要选比较好的品牌的哦,首先你可以去品牌网MAIGOO上面查看下婴儿床的10大品牌的哦,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的哦.

其他回答(共1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4-02

现在的人比较注重环保,特别是对小孩的健康问题特别上心,之前购买过酷漫居这个品牌,用不了多久就坏了,价格也不便宜啊,所以真心不推荐各位购买酷漫居啊。
那儿童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比较环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1、好孩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儿童床十大品牌) 2、芙儿优ForU (来自香港,上海捷宜日用制品,) 3、全友 (成都全友家,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 4、小小恐龙 (一线品牌/牌子,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组合床和儿童多功能床系列。儿童床不仅能给孩子带来细心的呵护,也给孩子的小空间带去很多乐趣,还能减轻父母们的很多负担。买什么品牌的床这个要你看你的承受度,有的儿童床很便宜,质量又好,在质量上推荐用加强儿童床实木松木护栏的床,环保安全,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小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