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地板 28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3
哪位业主告知木地板一般多少钱一平方,铺设的费用又是多少呢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6-04-03

木地板多少钱这个问题跟衣服多少钱一件这个问题很相似的。就好像买衣服,衣服的价格和品牌和款式肯定是有关系的。这个问题问得太笼统了,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比较好呢 木地板的价格差异因地板的材质不同而有很大的区别。简单地说,按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分为两大类。强化地板的价格一般来说,不能低于60元/平方米,过低的价格可能会是劣质品,特别是其环保指标不达标,会对你的健康造成危害。强化地板中,还有复合强化地板/强化实木粘接地板等品种,这些比强化地板要好一些,价格也贵一些。实木地板因其材质的天然环保,价格比强化地板贵。最低的价格也在150元/平方米左右,而且是业内称的“染色板”,即有和颜色染后再做漆。一般懂得地板知识的顾客不会选择它,那么,非染色的实木地板现在的价位最低的也在190元以上了。 木地板的价格会不会很贵,这个问题,如果木地板和瓷砖相比较的话,实木地板的价格是比较贵的,而强化地板的价格应该和瓷砖的价格差不多吧!影响木地板价格的因素也有很多,没办法直接回答你贵还是便宜。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6-04-03

140平米很难准确说要多少钱。五万至五十万都有。看你什么档次了。 如果你的设计方案已经确定,人工费不会有大的差异,关键是你买材料的档次。比如墙地砖有三十元每平米至一百多元每平米的。地板从几十元每平米的复合至几百元的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同份量的从几十元一桶至一千多不等呢! 这些都是装修的主材也是大的支出,关键是量力而行吧! 我认为一般工薪阶层的话,这么大的面积十万块足够了,材料一般为中档。把每块的预算做好,比如地板大概多少钱的,墙地砖多少钱的,灯具多少钱的,油漆多少钱等等。全部在你经济承受范围内计划好,就按照这个标准去买东西,超过的坚决放弃。

远山牧歌 2016-04-03

96平方米装修多少钱: 简装的话8万左右吧 普通居家装修大概12-15万 豪装,有多少,砸多少,我看了木地板的,实木地板比较好一点的大约2500元/平米,自己想想豪装多少钱,再比如橱吧,用好的,几万块钱都是一线品牌里面的一般货色。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