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床品 4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4
我想问下四件套三件套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morning 2016-04-04

上用品三件套包括什么?床上用品四件套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但是却很少听见三件套这个名词,那么三件套和四件套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所谓的床上用品三件套主要包括:一个枕头套,一张床单,一个被套。说的直白点,就是比四件套少一个枕头套。下面小编推荐三款床上用品三件套的图片让大家加深了解。床上用品四件套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但是却很少听见三件套这个名词,那么三件套和四件套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所谓的床上用品三件套主要包括:一个枕头套,一张床单,一个被套。说的直白点,就是比四件套少一个枕头套。下面小编推荐三款床上用品三件套的图片让大家加深了解。床上用品三件套图片欣赏一: 素雅的条纹搭配灰色调的床上用品三件套,体现出一种简洁感,这款床品三件套比较适合single boy ,不管是从颜色还是花纹,以及三件套的搭配,这款床上用品都是单身的最佳良品,显得干净又整洁。床上用品三件套图片欣赏二: 格子花纹的造型,多少带有点英伦风格,大格子的花纹,既简单又有造型,在满足单身男士对床品简洁的要求的同时,显得美观而有大方,英伦的格调同时体现出一种绅士的品味生活。 床上用品三件套图片欣赏三: 单身女孩的床上用品三件套,一定和温馨可爱分不开的,格纹图案的小格子床上用三件套,温馨浪漫的粉红色,既不单调也不奢华,就像70度的温开水,刚刚好。简单而温馨,这不就是每个单身女孩都喜欢的么?图片的话不方便上传,建议你到实体店看看,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04-04

单人床上用品三件套价格不太具体,看你选择的品牌什么的,一般的单人床上用品三件套价格差不多80-150元左右。一般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一般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

彩色冰块 2016-04-04

一般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被套,被单和枕套。三件套一般用于单人床中,只有一个枕套,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 三件套:被套,床单,双人枕头套。 四件套:被套,床单,二个单人枕头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