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涂料/油漆 23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5
立邦漆有几种系列?哪个系列的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6-04-05

一起来看看你就知道了。 1、立邦瓷净净味全效乳胶漆。这种乳胶漆使用了特富龙表面保护技术,可以抵抗99种污渍;使用立邦独有的净味技术,净味环保,更加安全;另外这里面还添加了抗菌功能,抗菌率在99.99%,几乎接近100%。 2、立邦净味120硅藻抗甲醛全效乳胶漆。这种乳胶漆采用立邦分解甲醛技术,可以有效分解室内空气重游离的甲醛,还你和家人清新的空气。 3、立邦金装雪颜8系耐黄变环保木器白漆套装。这款立邦漆的耐黄变性优于国家标准,使用了十环清味配方。 4、立邦米兰诺艺术漆丝绒系列。这款乳胶漆增添了富有变化的丝绒光泽效果,有68种颜色可供选择,每款颜色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5、立邦屋得保弹性外墙乳胶漆。这款乳胶漆使用了立邦弹力膜技术,可以有效预防墙面裂纹的产生,而且防霉效果好。 6、立邦强化型柔性防水浆料。这款产品具有良好的抗裂性、耐污性、防水透气性、抗碱防霉等特性,给你家居全面防护。 以上是关于立邦净味漆的内容,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6-04-05

目前市场上的涂料比较多,我觉得的老牌子的还是不错的,比如立邦,但是正宗的立邦漆,就是在专卖店中销售的,立邦中有一种系列叫美得丽,是工程专用的,价格便宜,质量还可以,好一些的叫丝得丽的是家装用的,价格稍贵,但是耐水性,耐擦洗还是不错的。而且健康环保漆,很适合家用,值得选择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4-05

立邦漆有以下几种系列 工业漆、工程漆和家装漆。 工业漆又有汽车修补涂料,船舶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粉未涂料,重防腐涂料,塑料涂料,卷钢涂料。 工程涂料和家装涂料有地坪漆,内外墙涂料,防腐涂料,重涂保温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