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其他 84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7
我想知道下搬家是怎么收费的,谁告诉我哪家搬家公司收费比较合理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6-04-07

现在很多人搬家都是会选择搬家公司,这样会为了能够让您搬得更放心,也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但是我们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搬家注意事项以及搬家公司价格,搬家是绝大多数人都有过的经历,那么搬家公司怎么收费的,是怎样计算的 搬家公司参照搬家行驶里程、居住楼层高度、有没有大尺寸冰箱、大屏幕电视、易碎品、高档家具等物品以及人工搬运距离等因素收取搬家费用。  在搬家行驶里程不超过15公里(指从旧址到新址的距离,不包括搬家车辆在到新址前的行驶距离),同时没有以上因素的情况下,每搬运一车次,厢车起价为150元/车次  搬家距离与费用的关系  搬家与乘坐出租汽车一样,是有基准距离和超距离加费的。分三种情况:  一、车辆行驶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原居住地到搬家目的地之间的距离。基准距离是15公里,若不超出则不加收费用。超过15公里,一般每公里加收4元。  二、人工搬运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楼口停车地之间的距离。远距离搬运对搬运工人来说是很辛苦的,所以要加收费用。基准距离一般是20米,20米之内不加费。超过20米,每米加收1元的搬运费用。一般来说,如果车辆能停到楼前,搬运距离是不会超过20米的,也就不会加费。 三、异地装卸。异地装卸是会增加车辆的行驶距离和搬家所用的时间的,所以要加收费用。其标准是每多去一处,加收50元。  楼层高度与费用的关系 楼层高度是搬家公司计算搬家费用的一项依据。如果居住地和目的地住所属于楼房的第一层或是平房,是不加收楼层方面的费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4-07

您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 深圳蚂蚁搬家公司 地址: 福田区福田华强南路与滨河路 深圳搬家公司 地址: 沙头角镇沙盐路与官下路交汇处 深圳蚂蚁搬家公司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田厦国际中心

寒气比伯 2016-04-07

你好,现在很多搬家公司都是乱算,经常到东西搬到车时来个乱算,都没有一统一标准, 搬家是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做的事,在搬家时搬家公司费用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很多公司对搬家费用规定也不一样所以很多人经常被糊弄,搬家公司费用怎么算这也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下面这边就说明介绍一下,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车辆行驶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原居住地到搬家目的地之间的距离。基准距离是15公里,若不超出则不加收费用。超过15公里,一般每公里加收4元。 2、人工搬运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楼口停车地之间的距离。远距离搬运对搬运工人来说是很辛苦的,所以要加收费用。基准距离一般是20米,20米之内不加费。超过20米,每米加收1元的搬运费用。一般来说,如果车辆能停到楼前,搬运距离是不会超过20米的,也就不会加费。 3、异地装卸。异地装卸是会增加车辆的行驶距离和搬家所用的时间的,所以要加收费用。其标准是每多去一处,加收50元。   楼层高度与费用的关系 楼层高度是搬家公司计算搬家费用的一项依据。如果居住地和目的地住所属于楼房的第一层或是平房,是不加收楼层方面的费用的。   4如果居住地及目的地住所处于楼房的第二层以上(含第二层)或是地下室,收费时分两种情况:若楼内有电梯可供搬家时使用,则不会收楼层费用;若没有电梯,则按每层楼10元收搬家费用。 5、起步费:载重1吨货车160元/车;箱式货车168元/车; (注:上述价格为实际运输距离在5公里以内的每车次单程搬运。) 车型:长2.7m*宽1.4m*高1.4m 6、附加费: A、楼层费:每上下一层楼加收10元;电梯加收40元 B、多处装卸费:中途多处装卸每处加收40元 C、超公里费:搬出与搬入地点实际距离超过5公里以后,每超出一公里加收5元。 D、超远费:当车辆不能停靠到位,需要人工平面搬运距离超过十米时,每超1米每车次加收3元。 E、晚间服务费:晚20:00---早5:00作业,每车次加收百分之三十服务费 F、延误工时费:因客户原因造成车辆到位后不能工作延误工时,每小时加收60元 G、空驶费:车辆到位后,客户取消用车时每车次收取空驶费80元 7、上海搬场贵重物品费: A、上海钢琴搬运:钢琴型号为120(含)以下时起价费100元,型号为120以上时起价费150元;每上下一层楼加收10元 B、上海搬家其它: 大型复印机、保险、大鱼缸、大镜子、健身器材、34寸以上电视、背投、液晶电视、200立升以上冰箱、滚筒洗衣机玻璃陶瓷品制品、工艺品古董等易碎物品每件加收20—200元 8、上海家具拆装费: 上海大衣柜拆装每扇门收费40元;单人20元,双人床40元;拆装办公隔断50元/个; 拆装板台、会议桌50-150元/个; 注:柜子如遇推拉门、玻璃门每件另加30-100元 9、上海拆装空调费: 1.5匹(含)以下壁挂1、单拆60元2、单装80元3、拆装120元 1.5匹(含)以下一拖二1、单拆100元2、单装140元3、拆装200元 10、计时服务费: 仅用工人搬运不需要车辆时,每人每小时收费40元 11、长途运费:载重量3吨货车4.5元/公里;箱式货车6元/公里;(注:上述价格为每车次单程运输费) 以上关于搬家公司怎么算钱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价格仅供参考,这边个人建议你选择搬家公司选择名气比较高,售后比较好的,这样的公司更会比较有保障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啊,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