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餐厅 1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7
进门就是餐厅,而且和客厅是连一起的,怎么处理才好,需不需要隔断?

帮看看我这个餐厅和客厅怎么装

被采纳

一般对于家居来说,进门就会见餐厅其实也就是为了能够节省家居的空间,一般客厅和餐厅都是相联系的,但是在风水上却是非常的不利人的身体的健康,包括开门见餐厅的风水也是风水中的大忌,住宅中最有利的风水就是进门见客厅,也就是进门见财的说法,在家居的布局中好的风水格局才会有利于人的运势。 餐厅是属于吃饭进食的地方,如果大门和餐厅相对,那么大门口的风水的煞气也就会直冲着大门,本身门口都是属于阴煞之地进出比较频繁的,如果常常坐在门口吃饭,除了没有隐私感之外,最主要的也还是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在家居中也是非常的不利于健康,包括也会导致家中的小孩子有厌食症,不利于运势。 因此,对于进门见餐厅的风水应该需要做出专业性的化解,可以在门口的方位安置玄关或者是屏风,能够起到阻挡煞气的作用,从而也会隔绝外面的煞气进门,能够吸收好的纳气,如果无法安置屏风和玄关,那么也可以建议在家居中摆放“七星太极镇”来作为专业的化解,起到专业化煞的作用。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4-07

现在的房屋户型中,客厅餐厅经常是连体的。那么运用客厅与餐厅隔断的装饰手法来进行区域的划分,效果自然会很好。那客厅与餐厅的隔断都有哪些类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1、酒隔断。 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不管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心情大悦,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2、屏风隔断。 如果客厅与餐厅的面积本来就小,那就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这种设计不仅显得非常富有古代文化气息,还十分的方便实用。 3、窗帘隔断。 最为简单,最为有效,最具有艺术气息的就是窗帘隔断了,而且安装简单,价格便宜,无论你是用水晶窗帘,布艺窗帘还是其他窗帘,只要设计得当,处理得当,都会给你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息。 4、玻璃隔断。 在客厅与餐厅之间,无论是磨砂玻璃或者透明玻璃,都会给人一种十分高雅的感觉,如果能在玻璃上挂上半透明的线条窗帘,还会有一丝朦胧美让人十分舒畅。 以上是关于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断处理,不同的方法体现了不同的装修风格,你家适合哪种呢?为你家也安装一个隔断吧!

傻傻的猫666 2016-04-07

餐厅装修是家庭装修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我们大家都了解到,现代的深圳餐厅装修基本上有时和客厅连在一起的,所以在餐厅装修的时候就要有明显的区域划分。韩式餐厅装修风格是现今家庭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一般韩式的餐厅装修风格呈现出清新亮丽、自然田园的效果,很适合我们现在的家庭。 餐厅装修采用韩式田园的装修风格,我们可以了解到从我们的视线看过去是餐厅和客厅,这样设计师为了达到一个区域的划分效果,餐厅和客厅的中间设计了两根柱梁,就像是一道无形的门一样,给我们隔断的效果处理。整个餐厅设计多采用白色,以白色为主打色,配以素雅的浅色花纹墙纸,营造田园浪漫的视觉享受。 在餐厅装修的时候设计师对餐厅只做了一个简单的处理,第一就是在餐厅和厨房之间安装了一个推拉门,防止在厨房做饭的时候油烟飘进餐厅,影响空间和我们的视觉感受,第二部分就是吊灯,在天花板上简单的设计了吊灯的形式,让餐厅更有层次感,第三个部分就是在餐厅的前面安装了一个置物柜,简洁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