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新房验收 5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8
凡东尼美缝剂与林大美缝剂相比哪个好?各个优势在哪?请问各位觉得哪个好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6-04-08

都不错,凡东尼美缝剂是高科技新型装饰材料,它是由无机材料精配而成。可以彻底解决瓷砖缝发黑发黄难以清洁等难题。林大美缝剂是填缝剂的替代产品。公司新推出满填型“林大“牌瓷砖美缝剂是一款针对新手不会施工设计的高科技产品。由于满填型的使用寿命是其它品牌美缝剂的3-4倍。

其他回答(共2条)

林大,凡东尼,领翔,苏琪尔美缝剂凝固后在瓷砖缝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耐磨、防水、防油、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一擦就净,它的硬度,黏结强度,使用寿命等方面都优于填缝剂(勾缝剂),从而可彻底解决普遍存在的瓷砖缝脏黑又难以清洁难题。

忘语者 2016-04-08

美缝剂十大品牌凡东尼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瓷砖美缝剂什么牌子好 现在无论是从产品的质量、价格以及服务售后方面还是网上的宣传力度和口碑凡东尼美缝剂已经从这个行业脱颖而出。 凡东尼美缝剂应用德国进口材料产品环保健康,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不用打底直接打美缝剂收缩性小;解决了很多年瓷砖砖缝脏黑,发黄不能解决的难题。 颜色很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