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他 17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0
客厅吊顶后 边上和地面的高度 只有2.33米 会不会很压抑啊?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4-10

国家规定标准,客厅的室内净高不应低于2.20m。现在普通的客厅吊顶离地一般2.4米至2.6米。一般吊顶高度而言,发达国家的客厅大都较矮,而国内不少住宅中,客厅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所以为了避免空荡、冷寂,一般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最好不要低于2.3米,低了就感到压抑。 一般房屋的层高为2米7左右,吊顶20公分差不多,净高大概在2米5左右,边吊做40CM高也不为过,也有宽大的阴角线走的,还有就是那个立面也来个小叠级的。视觉比例觉得合适就行了。 客厅吊顶的高度是根据你家房顶与地面的距离来装修的,如果你家的距离相对于要高一点,那么吊顶就可以做厚一点,如果较窄,那么也可以做薄一点,一般很多家庭在装修了吊顶之后,距离大概还有2.6米高,四周的距离甚至可以只有2.4米。 当然客厅吊顶的高度需要根据楼层以及现场的情况来确定。有的客厅的高度为3.3米,客厅吊顶越高越好,3.3米的客厅高度可以做到3米,如果能够做到更高,当然效果会更好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6-04-10

您好。客厅吊顶后高度是:一般要能保证吊顶后高在2.6米左右的样子就差不多,客厅吊顶后与地面的高度至少要在2500MM以上,否则就太压抑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秋储冬藏 2016-04-10

一般客厅吊顶的最低高度不得低于2.2米,如果太低,会感觉比较压抑。 普通住宅的客厅吊顶标准高度是2.8米 别墅客厅吊顶的标准高度是3.3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