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客厅 1413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2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门,买了个灰色的感觉有点难搭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门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6-04-12

现在普遍应用的聚酯类木器漆既耐磨也抗黄变,是年轻人家居装修的首选。时尚还是采用白色门套、门及木作最好,配上淡色墙面很有立体感。如果是在不喜欢白色,用白枫木作为宜。 地砖用浅白色居多,当然黑色更具有个性的时尚品味。地板易采用中性略浅的黄色,如果客厅地砖用黑色,卧室地板用灰色为宜。门套与踢脚线要选用同色为宜,这样可以使门口线与踢脚板连贯一致。 墙面的颜色要看你选用什么门套才能定。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心态 2016-03-25

灰色沙发配沙发垫: 这个要看你家整体装修颜色来配,比如和窗帘的颜色相符也能配沙发,不管沙发什么颜色的。如果客厅颜色过于沉闷,可以挑颜色明亮的搭配。也可以挑同色系的沙发垫。总之灰色沙发还是不难搭配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