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客厅 12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客厅放神位那个位置好,哪个位置才是放神位的啊?

客厅放神位那个位置好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6-04-12

首先神位的坐向应该与房屋的坐向一致,神位也不可朝着墙摆放。在客厅中神位不适合摆放在梁下,不可以有柱子、墙角、屋角、水塔、电线杆冲射,不可对着卫生间厨房卧室,其背后的墙不可使用炉灶或马桶。 选择好安神位的方位后,应选择好吉日吉时安设神像,并恭敬地摆放。设好神像后,宜每日诚心烧香,初一或十五为其擦拭清洁,但不要任意移动其位置。供奉的神像不可太多。如果有破损应及时修补。 神像前切忌有吊灯遮住视线,也不能有日光灯直射。其前方不可放鱼缸镜子,其下方不可摆放音响、电视、座位、垃圾。神桌上不适合摆放药品和杂物。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4-12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一般家里的神位都是放在客厅的,建议在客厅中收拾出一个小位置来摆放,其他地方不适合摆放神位,要是有祠堂也可以。

浪漫群岛 2016-04-12

一般来说,神位是可以摆放在正对大门的方位上,但是有条件的,一是大门开在旺位和向旺方,二是大门与神位之间要开阔开阳,这样神灵才坐得安宁,才会保祐你和你的家人。但从你的图中来看,明显的神位对着的是一条窄通道,经云“一条直是一条枪”,放在这个位置上的神位是犯了枪煞,又如何坐得安宁呢?建议你的神位可以放在客厅的东方角上,靠着东南墙,面向西北(即进来的通道拐了弯之后的位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