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具 17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标准双人床尺寸是多大?到底1.5米和1.8米哪个才是标准呢?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4-12

大家都知道都有它的一定的尺寸,在酒店一般都会有不同的房型,如单人间和标准间。它们床的尺寸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考看看: 这个问题一般要具体到您住的酒店,很多酒店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他们之间的标准也略有不同啊!这样子我们一般可以先问下酒店前台服务人员,问下床尺寸是多少。小编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酒店床尺寸供大家参考一下,相信大家也应该自己知道多大的床大概可以睡多少人?   单人床尺寸:小180cm*120cm 大200cm*120cm   双人床尺寸:标准150cm*200cm 加大180cm*200cm   单人床尺寸:宽度:90cm,105cm,120cm;长度:180cm,186cm,200cm,210cm   双人床尺寸:宽度:135cm,150cm,180cm;长度:180cm,186cm,200cm,210cm   单人床尺寸:1.2米*2米 或1.35米*2米。   双人床尺寸:1.5米*2米 或1.5米*1.8米。   标准的单人床是190cm*90cm,双人床是190cm*150cm   标准的单人床是190cm*90cm;双人床是200cm*150cm,220cm*180cm   单人床尺寸:80cm*195cm(这个好象有点窄了?)   标准双人床尺寸:150cm*200cm   加大双人床尺寸:180cm*200cm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6-04-12

你好,单人床和双人床的尺寸 一般单人床和双人床的尺寸有下面一些说法(供参考) 单人床尺寸:小180*120 ??大200*120 双人床尺寸:标准150*200 ??加大180*200 单人床尺寸:宽度:90,105,120;长度:180,186,200,210 双人床尺寸:宽度:135,150,180;长度:180,186,200,210 单人床尺寸:1.2米*2米 ??或1.35米*2米。 双人床尺寸:1.5米*2米或1.5米*1.8米。

臭豆腐 2016-04-12

您好,尺寸大概有三种情况:1.8*2.0,1.5*1.9,还有一种就是1.5*2.0。而且我现在还了解到了双人床尺寸还可以分为:标准双人床尺寸、加大双人床尺寸、加宽双人床尺寸等那么大家对于双人床是不是全都了解透彻了呢。希望帮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