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客厅 29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石膏板吊顶展开面积如何计算?人工费一般多少钱?

请问下,我家客厅做了个简单的石膏板吊顶,展开面积怎么计算,是计算一个面(投影面)还是三个面(除了贴墙的那个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4-12

石膏吊顶确实算得上是物美价廉的了,因为价钱也便宜,最适合一些预算不高的家庭使用的了;石膏板吊顶价格一般是展开按面积计算,就是多少钱一平。木龙骨石膏板吊顶价格的计算方法需要根据龙骨所使用的木材和石膏板的价格来确定。木龙骨石膏板吊顶人工费一般是在100~200元左右,有些城市的人工成本价格稍贵,在200~300之间;若是图纸及造型的复杂程度高,那么人工费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4-12

你好!建议局部吊顶,石膏板吊顶价格在120一米这个样子,按展开面积计算,龙骨飞两种,一种为木龙骨还有一种为轻钢龙骨,轻钢龙骨框架相对性比较稳定些

小太阳言夏 2016-04-12

 石膏板吊顶面积计算   长*宽=面积   按展开面积计算,平面的长乘宽再加上高乘长,长乘宽是平面面积,高就是从原天花板下来到石膏板的最低端的高度,举个例子,天花的平面尺寸是长6米乘宽2米,从原天花吊下来0。3米。计算方法就是:(6x2)+(6x0.3)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