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客厅 75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客厅到阳台到底需不需要装推拉门呢?窗帘需不需要呢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6-04-13

很多家庭的装修中的阳台客厅都会安装推拉门,推拉门不仅可以具有装饰家庭的作用,还能为我们家起到保温、隐蔽的效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多了解下。 首先要明确阳台的功能,如果有晒衣服的功能,最好还是有推拉门,因为晒衣服需要通风,而客厅有时需要私密性。然后,客厅大的话有拉门也比较好,想想冬天和夏天开空调,没拉门不但制冷制热慢,还浪费电。当然,也可以在中间装个帘子,虽然密封性不如门,但好看也能解决以上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6-04-13

1.钢化玻璃推拉门 客厅阳台钛合金门 厨房推拉门 隔断移门 215元 2.客厅隔断推拉门阳台钛镁合金移门中空双层钢化玻璃烤漆卧室门 370元 3.阳台推拉门客厅移门室内门厨房推拉门隔断平开门卫生间铝镁合金 45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追风少年 2016-04-13

阳台需不需要窗帘首先看位置,北阳台肯定不需要,再看使用需求,南阳台如果有推拉门,一般在推拉门内侧安装窗帘,如果只是哑口,更主要空间是连着的,就需要安装窗帘,东西阳台主要看是否日照强烈,或者有隐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