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施工工艺 8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请问,厨卫吊顶和贴砖的次序是怎样的啊?多谢!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6-04-13

厨卫是不打磨的,因为墙面是贴砖,贴砖后吊顶。如果是其他房间吊顶,是先吊顶后刷墙,因为打家具、吊顶等是木工活,然后刷油漆、刷乳胶漆等是漆工活。装修工序是:水电工-瓦工-木工-油漆工。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6-04-13

先说厨房:有需要改水改电的,先改水电,在抹水泥砂浆找平,再吊顶,贴砖,安装厨卫,贴砖, 2、卫生间:有需要改水电的,先改水电,在抹水泥砂浆找平,做防水,抹水泥砂浆保护层,吊顶,安装灯具,排风扇,墙面贴砖,贴砖或安装卫具。 3、卧室,有需要改水电的先改水电,抹水泥砂浆找平,在吊顶,墙面刷漆,地面铺装,在做门窗,安装窗帘等家具, 4.客厅,同卧室,墙面需做背景墙的刷漆前做好, 望采纳

硬币许愿 2016-04-13

前期设计—主体拆改—水电改造—木工—贴砖—刷墙面漆—厨卫吊顶—橱安装—木门安装—地板安装—铺贴壁纸—开关插座安装—灯具安装—五金洁具安装—窗帘杆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