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涂料/油漆 27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10mm烤漆玻璃价格一般是多少钱大家知道吗?那8mm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6-04-13

8mm钢化烤漆玻璃价格: 8mm钢化烤漆玻璃彩色的65元/平方,8mm钢化烤漆玻璃黑色和白色的便宜些45元/平方,施工工艺复杂的加10元/平方,有图案的8mm钢化烤漆玻璃再加20元/平方。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6-04-13

黑色烤漆玻璃规格有厚度一般有:5  mm、8  mm、10  mm、12mm。黑色烤漆玻璃如果是小面积的话,烤漆玻璃厚度一般5mm,6mm就好。黑色烤漆玻璃如果大面积的话,可以用10mm,12mm的烤漆玻璃厚度。黑色烤漆玻璃作为屏风或者隔断使用,要求强度高一点,可以选择12mm的烤漆玻璃厚度。

禄安哲beil 2016-04-13

免漆生态板的价格多少钱一张,这个不是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的,得看你的免漆生态板的规格而定,不同规格的生态板价格是不同的,比如9mm的生态板跟18mm的免漆生态板价格相册可能是一倍,板材易商城上具体的免漆生态板价格范围是在60~180之间每张,建议去参考一下。 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