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家具 229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3
谁能告诉我二手红木家具回收市场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6-04-14

二手回收市场回收旧家具价格都不超过一千块,具体还要视家具的品质、新旧而定。民用家具回收价格低得可怜。除非是古董和红木家具,一万多买的,可能两万转手都能卖出去。而在家具市场卖到三四千的沙发,在旧货市场只卖三四百元。

其他回答(共1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4-13

到金花街上一问二手市场都知道,手回收市场回收旧家具价格都不超过一千块,具体还要视家具的品质、新旧而定。民用家具回收价格低得可怜。除非是古董和红木家具,一万多买的,可能两万转手都能卖出去。而在家具市场卖到三四千的沙发,在旧货市场只卖三四百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