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其他 1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5
外墙渗水到内墙的解决方法是什么?需要怎么处理?

被采纳
HAM 2016-04-15

解决方法:1、在外墙上使用内墙涂料,一般外墙涂料可以用在内墙,内墙涂料却不适合用在外墙。2、尽量清除干净粉化物,然后使用优质涂料。3、选择颜色适合在室外应用的优质外墙涂料。4、使用正确的调色方法。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6-04-15

你好,具体如下: 1、物业要负责维修。可以动用维修基金。如果是新的商品房开发商负责保修。 2、保修期开发商负责赔偿。和物业没有关系。保修期外不负责赔偿。 3、一般的外墙渗水主要处理从外墙面,而不是内墙面,你可以找防水堵漏公司来给你做,还给你保修,比较好.包括用的材料性质和施工做法都是比较不错的!内墙面处理不能够根治渗水! 屋外墙渗水的现象,原因是多方面的,建议请当地的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或者工程监理单位)的朋友到现场看看,只有在了解实际情况才能有针对性的解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硬币许愿 2016-04-15

而当房屋外墙一旦出现渗水现象后便很难找到渗水源头,不同的地方,处理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房子外墙漏水解决方法 外墙渗水主要是由砖缝空裂及墙体密实不足造成的,首先看是不是因为下雨才渗水,若没下雨也有渗漏的话,可能是上面楼层防水没做好顺墙留下来的,这样只要上面做层防水就行了,如果是下雨渗水的话,可能是瓷砖的质量太差,吸水率过大,建议可以在内墙做一层防水,反正你家也没专修,做好防水后刮腻子就行了,这样可以不砸瓷砖。或瓷砖粘贴是不是用水泥砂浆或空鼓严重。如果采用防水乳胶漆等有涂膜或颜色的材料处理,会比较影响观瞻。建议采用有机硅外墙防水剂涂刷进行处理。如果有较大裂缝,需采用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修补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