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生活家电 494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6
我想请教大家吸尘器不吸风往助排风什么原因?

吸尘器不吸风往助排风什么原因

被采纳
书生秦 2016-04-16

吸尘器现在已经是很普及一种电器,大多数的家庭都在使用它,特别是一些年轻的人更是离不开它的,那么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1、科沃斯、飞利浦、小狗、 2、家用功率一般来说功率越大,吸力越大。当然吸力不仅和功率有关,还和其他因素的相关。但是消费者很难去衡量其他的指标。 3、风量这个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没什么太重要的参考意义。可以不予考虑。 4、吸尘器是电机拖动风叶,以产生一个负压。所以鉴别其除尘性能优劣时,打开电源,用手靠近吸尘口,有一种明显的吸力(往箱内)。 5、真空度吸力就是靠真空形成的。功率越大,机器密封性越好,真空度也越高。

其他回答(共1条)
莫念 2016-04-16

家用小吸尘器哪种好 ?什么样的品牌 是不错的呢? 接下来我们 来 看下几种的: 家用吸尘器一般分为卧式吸尘器、立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和智能吸尘器这几种,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分别可以用在不同的场所,并不能特定的去辨别哪一种更好,选择适用的就可以了。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卧式的适用范围比较广,但占地较大,立式一般只用于地板和墙砖,不太适合用于底、窗户等的灰尘打扫,而手持式更加小巧,手提着就可清扫灰尘,局限于小地方的清扫,不大实用,因此一般家庭使用卧式吸尘器比较好。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全自动吸尘器,是一种很神奇的吸尘器,像拥有自己的思想的智能的机器人一样,清扫过程完全不需要主人插手,只要启动后放在要清扫的房间里就可以了,真是省时又省力。家用吸尘器哪种好?手持式吸尘器的体型小巧,携带及使用非常方便,一种介于普通家用吸尘器与便携式吸尘器之间的家庭清洁类产品,比较适合用来清洁较小的空间。主要用于车内的清洁,对键盘,电器等也有良好效果。但是手持式吸尘器的缺点是功率较小,吸力不够强劲。 如何选择不错的小吸尘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人力来购买,推荐用十大品牌 的吧。1、松下(Panasonic)MC-CA391吸尘器 吸尘器价格:399.00功率:1510W 吸入功率:400W 特点:角落净空气吸嘴,缝隙吸嘴,斜上排风,软性脚轮2、LG VC6118GHAYM吸尘器(红色)吸尘器价格: 1698.00功率:1800w强劲吸力 特点:吸力强劲,变速气旋,震动除螨,手柄调节操作方便,便于拆洗,清新空气。3、海尔(Haier)ZW1800-260吸尘器 吸尘器价格:1389.00功率:200W-1800W自由调节,节能省电 特点:无线红外手柄调速,光控led子母刷头,独有宠物刷,全球领先全新防堵风道,双核集尘 除尘彻底更健康。 个人认为 海尔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售后方面都比较完善,前段时间我家用了 一台小型的,价格也经济实惠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