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冰箱 1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6
谁能告诉我新飞冰箱质量好吗?

新飞冰箱质量好吗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04-16

新飞冰箱是一个不错的品牌,不但好看,而且它的价位还不高,是大家觉得比较实在一个品牌。 新飞冰箱因其出色的无氟与节能技术而被公认为中国家电绿色品牌,产品的节能性环保性能很高,本身新飞就是一个大集团,所以新飞冰箱的生产技术也是很高的,这些都足以保证新飞冰箱的质量。但是不管任何一个品牌,生产的产品还是有好坏之分,有的新飞冰箱功能性比较简单,这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不过从质量上来讲,新飞冰箱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4-16

新飞冰箱质量还不错,到底不错在哪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以说新飞在生产时是以用户的角度出发的。所以其控制制冷系统只有机械温控与电脑控温两种方式,这样对于用户使用是非常好的。新飞冰箱在外观设计上,其面板类型均是采用钢化玻璃外。而且对于许多的用户抱怨说冰箱门不能关紧等问题,新飞采用了门铰链,让其沉重力变强。每款冰箱拥有独特的”软冷冻/冷冻“切换,是大大的提高了冰箱的使用价值。而且新飞与其他冰箱相比较,其优势则有流畅的线条设计,增添了生活的质感,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为家居呈现了一种美感,编织出了生活的交响乐,让生活再次升华。

yangkala 2016-04-16

冰箱的品牌可以说数都数不清,但是比较用的品牌也就那么几个,那么新飞冰箱质量怎么样? 新飞集团是一家生产经营家用电器、专用汽车、信息安全、工程塑料等多个行业的现代化大型集团公司。新飞集团下辖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河南新飞专用车有限公司、河南新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新飞大酒店、河南新飞商贸有限公司九个全资、控股或参股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