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生活常识 8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0
哪款剃须刀性价比高,求介绍?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6-04-20

奔腾剃须刀pw805质量好性价比高 我用的奔腾剃须刀也蛮久了,产品质量很好,并且功能性强,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奔腾剃须刀的剃须效果很好,性价比高。感觉很不错,所以买剃须刀的话建议选择奔腾的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6-04-20

飞利浦剃须刀hq139是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融合了飞利浦“贴面网缝”系列电动剃须刀有独特的“提须及切剃”剃须系统,使剃须更彻底,其独立浮动刀头可确保刀头时刻全方位紧贴面部。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4-20

我推荐几款好用的松下牌剃须刀,性价比高,实用性强。 1.松下 ES-RW30222.00 2.松下剃须刀sl41充电式电动 299.00 3.松下电动剃须刀ES-RC60-K 239.00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