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冰箱 6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1
冰柜调到制冻是不是就会一直冷下去?最适宜的温度是多少?

冰柜调到制冻是不是一只不停

被采纳
莫念 2016-04-21

正确合理的调试冰温度,不仅能促进冰柜的正常运作,而且还可以增长冰柜寿命.冷柜的工作原理压缩机通过压缩冷却剂产生的物理变化,达到冰柜制冷的效果.但是冷柜要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尤其是温度变化比较大的夏天和冬天,外部环境会影响到冷柜的运作.冬季:在冬季冷藏环境比较低,冷藏很容易到达设定的温度,如果低于设定温度,开机时间短导致冷柜的制冷效果达不到.一般在冬天,档位要打在4度以上合适,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6度,可以调到5档,低于10度,可以打到6或7档,可以使冷柜正常运作的同时,储放的东西也不会因为外部环境受影响.夏季:由于环境温度过高,冰柜内下降一度都很难,开机的时间就会变长而停机的时间就会变短,同时导致压缩机在高温下长时间工作,造成对活塞和气缸的损坏,耗电量也会上升,既不经济又不合理.如果打在2或3档,开机时间和停机时间就会变得均衡,节能的同时,也减小了磨损,增长冰柜的使用寿命.另外,还可以用低温补偿来调节冰柜温度,此装置可以是冰柜在温度低的冬天也能正常工作,环境温度低于16度时需要打开低温补偿或低温切换开关.另外还要注意环境温度不能低于10度,将温控器调至偏强档位置,开机的时间也会变长.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4-21

冰柜室内的温度自上而下呈一温度阶梯,上层温度最低,约为3℃,下层端果蔬盒处温度最高,约为6~10℃,根据国家标准规定,冰箱冷藏室的温度应在3~10℃之间。冷藏室温度的简易测量方法:将温度计放入一只盛有水的杯子中,然后将杯子放入冷葳室中,位置在中间一层靠后壁的地方。测量时间至少在2小时以上,然后再测量上一层和下一层的温度,最后取其平均值。在“4”档时,一般冷藏室的温度在7℃ 左右。

铁臂女金刚 2016-04-21

你好,冰柜大家都知道用得比较多是在商店或是餐厅,家用是比较少,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也有很多家庭使用冰柜了,那么穗凌冰柜怎么样,是一款不错的冰柜,那么现在冰柜的款式都各种各样的,让购买者在挑选空调的时候都会花眼,那么买冰箱要注意什么事项呢?下面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穗凌冰柜是穗凌企业旗下制冷设备之一,下属有三家公司,具有一定的生产规模。企业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凭借过关的技术和领先的生产设备,生产出了400余种类产品,涵盖各类冰箱、茶叶专用柜、酒柜、医用冷冻柜、冰柜等。 选购冰柜时要注意以下五大事项: 一、保鲜功能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饮食卫生,顾客在选择商品时首先看的就是外表,保鲜功能强的冰箱、冰柜就能使食品持久保鲜.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各大商家在购买冰柜时要特别注意其保鲜功能.目前最佳的保鲜技巧是电脑控温,全部进程采用电脑来完成双温双控,真正确保冰箱、冰柜一直坚持恒定的高温环境,坚持食物的新颖和养分。 二、制冷方式 很多消费者都以为买到合适的冰箱、冰柜时往往忽略了持久打开冰箱、冰柜所带来的巨大电费,因为选冰柜时要注意冰箱、冰柜的制冷方式;冰箱、冰柜的制冷方式主要有三种:1、直冷制冷式,价钱廉价,较为省电,有用容积大,保鲜保湿功能好,但温度不匀,需常常除霜,适于比拟枯燥的南方和内海洋区。2、风冷制冷式,主动除霜,湿度低,冷温度平均,食物易风干脱水,适于沿海、长江沿岸等湿润地域,耗电量高,有用容积小。3、直冷风冷制冷式,对冷藏室直送冷,对冷冻室风送冷,兼具两者长处,但耗电量高. 三、质量好坏 我们在选择一款冰箱、冰柜时都是有着持久运用的计划,因而选择一款质量好、耐用的冰箱、冰柜是很紧要的。冰箱、冰柜设计要人性化,切合生活需求;技巧高的厂家,冰箱、冰柜的质量往往更有确保;纯钢管、出口涂复钢板等优质部件是制冷零碎寿命的指数。 四、合理的低耗能 随着消费者购物越来越感性,冰箱、冰柜的耗能 (问题)引发了普遍的关心,厂家相继推出了节能冰箱、节能冰柜。但是并不是耗能越低越好,有些厂家为了到达节能的目的而仅仅采取增长保温层或许采用新技巧,但这样的节能是以进步价钱为成本的,一同功能也会遭到一定影响。 五、售后效率 再好的冰箱、冰柜都有返修的时候,因而除了选择一款质量牢靠的冰箱、冰柜外,良好的售后效劳也是顾主在购置冰箱、冰柜时需要考虑的。在思索时能够从维修费用、保修时限、维修速率、维修效劳的片面性以及周到性等真实要素去权衡厂家的售后效劳程度。 以上关于冰柜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冰柜使用过程的除霜过程,切断电源,取出物品进行保温处理后,置于阴凉处。为加快除霜过程,可将装有热水的平底锅放入柜内。 大概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考哦,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