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收费咨询 642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1
旧墙面翻新。。用立邦漆每平方的价格是多少 和操作流程?

被采纳
莹莹Ivy 2016-04-21

装修可以说无止境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材质不同价位也是会相差的,以下价格仅供参考: 一般墙的面积是建筑面积的2.5倍,也就是说你的80平米的房子刷墙面积应该是200平米左右. 人工估计至少得5元/平米以上,包料的话是18元/平米不等.(一般的便宜涂料) 立邦漆施工不需要特定的辅料.立邦的辅料也有,但是价格有点高,质量是有保障!立邦美得丽的价格是390,能出100平方,还有3%的损耗,也就是4.2元每平方.人工在8元每平方.再加腻子也就在2元.再加工具和利税3元.总计17元.这是成本,他给你包工如果是16元,左右,也就是说加起来涂立邦漆这样的大概在35-50/平方米不等(看你用立邦漆哪种,立邦漆也分档次的) 瓷砖18-22元之间 砖越小越便宜 要是卫生间墙地一体贴法要在30-35之间。不算做防水。估计每平米加上人工也就是在50元左右。 水管,排线之类:算你全用金德的,弯头,三通,节门,内牙弯头,金德管,生料带,25内牙直接,45弯头,4分内牙直接,八字门,4分三通,这些要看你用多少了,人工是50,我估计你家在600元之内能拿下。 沙子1.5方送货上门120元,太行山32.5水泥,每袋16元;估计20袋可以,搬运费120元;海燕4平方电线317元100米;所有开关插座选用西门子的,双开开关;5孔插座;3孔16A;防水3孔16A;2P/30A漏电保护器;暗堡;快粘粉袋;胶布盘,这些东西全加起来估计2000元左右。 门套+墙,不要好的,3000元之内搞定。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6-04-21

 第一个档次卧室客厅以及阳台地面使用普通通体砖,墙面和顶面使用国产乳胶漆,厨房和卫生间采用国产墙地砖,PVC扣板吊顶,卧室和客厅顶角用石膏线装饰,地角、门以及暖气片采用木包处理。这些最基本内容,平均每平方米约为400元。这个档次的装修已经满足了装修所应达到的最基本要求。   第二个档次卧房中选用进口的复合木地板或国产实木地板,客厅采用合资地砖,墙和顶采用立邦漆,其它材料依次上升一个档次,每平方米约为500元,这个档次的装修在卧室中采用了木地板,功能和美感上都较上一个档次有了提高。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一蓑烟雨 2016-04-21

旧乳胶漆墙面翻新不会很复杂的,你不会是要自己动手翻新吧,建议你还是找个专业的油漆师傅来帮你翻新,毕竟他们更专业,做起事情来也会让人更加放心的。至于要怎么翻新的步骤你大致了解下就行了。 第一,如果您的墙体没有任何的起泡,起皮,空鼓现象的话可以做为不用铲除的前期条件。 第二,同时您房子原始的墙体是什么?如果也是乳胶漆也是可以不用铲除的,但是如果原始为最早的大白方式就必须铲除了。 第三,不管是滚刷或者喷涂,对于原始的涂料影响都是很大的,建议您用带水的湿布闷在墙体上两分钟左右,如果墙体依然坚强的没有任何问题的话,那么恭喜您可以直接再刷,如果起泡的话,那么很可能在您喷涂的时候也会产生同样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刷层胶会好点。 第四,对于用多少材料,这个可以让粉刷墙壁的师傅帮你估算一下,也可以和卖油漆的商家说明面积,他会帮你算大概要多少桶油漆的。 第五,价格是个大问题,您使用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差异。 乳胶漆的品牌你这里可以了解下哦,差的油漆含甲醛量可能会超标的,建议你使用大品牌的油漆,我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品牌吧,立邦漆、多乐士、三棵树、大师漆、紫荆花漆等,都是很不错的品牌,可以去了解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