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小户型 4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3
小户型花园阳台怎么改造比较好?怎样才能利用起来?

被采纳
河东狮 2016-04-23

现在很多小户型房子的人在装修时都喜欢把厨房设计在阳台上,这样可以多出一个房间来的,阳台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只要们肯开动脑筋,一样可以将它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的限度。那么厨房在阳台怎么装修比较好,下面就来推荐几款,可以参考看看的。 现在有很多家庭将自己家的阳台改造成厨房,这样不仅节约面积,而且这样的改造也有利于厨房油烟的排除。就算没有阳台,在家庭装修的时候也会做成一个飘窗式的设计,这样有利于厨房空气的流通。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4-23

这个最好是选用田园风格的,本人认为小户型的选用这类风格比较好

圣经耶稣 2016-04-23

因为是小户型,一般以简约实用的风格效果比较好,还需要看您的个人喜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