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涂料/油漆 1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4
德国都芳乳胶漆怎么样的啊?有什么优缺点的呢?

补充:德国都芳乳胶漆怎么样好不好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4-24

油漆的品牌也是比较多,至于选择时这边建议你最好还是考虑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因为油漆用量也不是要用很多的,国产都芳漆怎么样都芳漆属于纯环保的水性漆品牌,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那么都芳乳胶漆怎么样, 都芳漆属于纯环保的水性漆品牌,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于1955年创立。作为欧洲范围内最早、最专业的环保水性漆生产商之一,梅菲特工业集团一直倡导“即刷即住,无毒无味”的理念。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都芳漆就引领着中国建筑涂料水性化的发展方向,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使用。 1、超级环保的特性。都芳漆在德国连续17年获得世界最为严格的蓝天使标志。进入中国市场后,产品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抽检,并于2002年8月公布结果,都芳内墙漆的TVOC值仅为5g/L远优于中国新“十环”标准20倍以上。 2、优异的产品性能。都芳漆在坚持超级环保特性的同时,更注重产品质量的不断完善。都芳全新第二代六合一墙面漆耐擦洗次数经抽检高达25,000次,成为了令业界瞩目的擂主产品,都芳水性木器漆的漆膜硬度和质量也已全面超过有毒非环保的溶剂性涂料。 3、优异的性价比。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水性环保漆之一,都芳木器漆是当今环保水性漆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产品,虽然是从德国原装进口,都芳漆系列产品与中国市场上某些同类进口产品相比价格却要便宜30%—50%以上。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选择都芳漆的消费者也正是那些购买产品时不重广告看数据,对产品的性价比进行过反复认真比较的知识群体。 关于都芳乳胶漆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特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装修,选涂料一定要选质量有保障的,切勿贪一时之宜,不仅影响装修进度与外观质量,更误了家人一生的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6-04-24

一般油漆对人多少会有点影响的. 只要买低于国家标准的就行的, 推荐比较好的品牌:芬琳(芬兰)大师(美国)都芳(德国),如果买立邦不如买都乐士,立邦(Nippon) 油漆买个知名度大的,其实具油漆来说,立邦的不怎么样,他的乳胶漆没得比,尤其稍差点,你乳胶漆用立邦的,油漆用华润的,我给客户一直用这个,反响很是不错,而且油漆的有害物质是苯,易挥发,完工后通风7天句没问题了,一定记着,不要买杂牌子!!

笙歌停 2016-04-24

乳胶漆最环保的那肯定是进口漆最环保噻,市面上比较知名的的进口乳胶漆有德国舒尔茨漆、芬兰芬琳、美国大师漆、德国都芳漆,而芬琳、大师、都芳都进行了合资生产,只有德国舒尔茨是完全进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