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涂料/油漆 53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25
白色木器漆什么牌子好,有没什么好的油漆推荐的呢?

被采纳
初秋 2016-04-25

也不知道你问乳胶漆什么的好是指什么品牌好还是哪种性质的乳胶漆好。 油漆按状态不同,可分为水性漆和油性漆。乳胶漆是主要的水性漆,而硝基漆、聚脂氨漆等多属于油性漆。水性漆相对而言会更环保一些的。乳胶漆是常见的一种水性漆。不过乳胶漆与常说的水性漆是有区别的。我们通常所说的水性漆是指木器漆类水性漆。(涂刷在家具板材、地板等表面的一类漆)。水性漆是用水作稀释剂的液体涂料。水性木器漆,推荐友情漆。主要特点是低味、无毒环保、高硬度、抗划性好,为木器提供优质持久的保护与装饰作用。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4-25

个人给你推荐多乐士的白色木器漆,多乐士的木器漆漆膜硬那是出了名的,这样刷后比较能抗刮伤。对于家居这个很重要。而且像多乐士这样的知名大牌子环保、售后服务什么的都是非常好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