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门窗 56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5
2016年国内品牌断桥铝门窗排行榜前十位都有哪些啊?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04-25

1、实德断桥铝门窗(中国驰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断桥铝门窗新锐品牌) 上榜理由:大连实德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建材生产商,是国内家喻户晓的门窗品牌,是国内知名的两大门窗品牌之一,全国八大生产基地的江西基地2013年正式生产隔热断桥铝型材,实德断桥铝在铝材选用和设计上都完全超越了国内断桥铝同行水平,其优越的隔音密封保温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 2、凤铝断桥铝门窗(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中国名牌) 上榜理由: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铝型材行业设备最先进、技术水平最高、产品系列最全的龙头企业之一,凤铝断桥铝门窗是中国铝业四强,航天专用铝材,国家免检铝材,中国名牌。 3、兴发断桥铝门窗(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中国名牌) 上榜理由:广东兴发断桥铝门窗与凤铝断桥铝算得上是广东地区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门窗品牌,现已成为中国著名的专业生产建筑铝型材广东兴发铝业有限公司、工业铝型材的大型企业,实际年产量达10万吨,是中国建设部铝合金建材定点生产基地。 4、坚美断桥铝门窗(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上榜理由:广东坚美铝型材厂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铝门窗幕墙定点生产企业和国家铝型材行业标准重要的修订单位之一。在行业中首家获得英国皇家UKS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采用国际标准制定生产工艺,荣获中国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评定的“产品达到国际同类实物质量水平”金杯奖。 5、忠旺断桥铝门窗(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中国名牌) 上榜理由:忠旺集团是目前全球第二大、亚洲及中国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主要从事生产高精密、大截面的高附加值工业铝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领域,包括铁路客车及货车、城轨、汽车、重卡、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以及机械设备和电力工程等领域。其生产的忠旺牌断桥铝型材也是国内知名品牌。 6、亚洲-南亚 ??(中国名牌,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广东亚洲铝厂有限公司) 7 ??、南山铝材 ??(中国名牌,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8 ??、经阁铝型材 ??(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经阁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 ??伟业铝材(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伟业铝厂有限公司) 10 ??、南南铝材 ??(广西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6-04-25

高层封阳台,一般都是用的断桥铝门窗,而断桥铝门窗的使用型材就比普通的铝合金门窗要好,要贵,所以价格也比普通的铝合金门窗要贵上一两百块钱,品牌断桥铝门窗的市场价,都是600往上走。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纠结处女女 2016-04-25

门窗,按照材质的不同,以及不同位置,分为分隔构件或者是维护构件。哪些门窗配件公司比较好呢?一起来看下下面的内容介绍吧! 1.鸿森特门窗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北京当地一家建材类的综合性公司,集门窗的设计、生产、安装以及制作等一体化,主打产品铝包木门窗、阳光房、木包铝门窗、断桥铝门窗以及实木门窗等产品,该北京门窗公司,以优异的质量、服务赢得了一致好评。 2.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主打生产门窗为主的公司。其产品包括了断桥铝门窗、阳光房、封阳台、铝包木等门窗的制作、生产、销售、安装、设计等一体化的综合性北京门窗公司。 3.北京邦德斯门窗有限公司,创建的时间较早,如今,已经有十多年制作门窗的经验。在门窗制作设备上,引进先进的科研设施,拥有较强的研发力量,一流的门窗生产制作线,各种设备齐全,工艺精湛,完善的检测设备,使得该北京门窗公司,成为了当地一家较有名气的一家北京门窗公司。 4.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现如今该公司已经成为了国内建筑门窗行业的大型专业化的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节能、门窗幕墙、智能门窗等产品的设计、制作、生产、研发以及施工等服务。 门窗在家庭装修建材中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如果要让家居更加的安全舒适,那就选择品牌的门窗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