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阳台 7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7
我家房子的阳台面对着一座塔,从风水学的角度出发,请问好吗?

我家房子的阳台面对着一座塔,从风水学的角度出发,请问好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6-04-27

人们选择住房时考虑的因素更多了,他们对住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边配套、物业管理、小区绿化,以及价格等因素了。特别是大门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 一、大门最忌路冲 大门风水第一条,就是不可有路冲,风水上称‘直路空亡‘,是指大门出去正对一条大路,表退财。古代都是平房,正对直路的房子易受往来车辆的事故,属大凶格局,但现代大楼对着大路,二楼以上房子应不会受往来车辆的影响,风水上是否就没关系? 若以气场角度来看,正对直路的大楼易受气场直冲,无形中会使大楼内的人身体衰弱,精神恍惚,以致影响事业,当然会每况愈下了。 大门不可面对着岔路,也就是说一出门就看到二条岔路冲人门内,风水术说这是“剪刀路“,交叉的气场会影响主人的决策和判断,正常情况应面对横过的路。 大门不可面对着死巷,因为死巷气流会受阻,不顺畅,会聚积浊气,对健康有不良影响,且在事业上象征没有出路,封闭性,影响心理,致事业没发展。 二、大门对面的景观 大门不要对着附近的烟囱,因为烟囱是排废气之物,每天进出大门就看到废气,心理上就会不舒服,若是风向关系将废气吹过来,吸进体内,更是不好,当然影响到身体健康。 大门不可对着寺庙、教堂等宗教建筑,因对方属清气,会影响自己商店的生意,而且商店的热闹气也会影响到寺庙教堂,两不得利。 大门不可对着附近其它房屋的屋角,古称‘隔角煞‘,看起来像一片直刀画过来,大凶,对健康不利,财运也不济。若以现代观念看来,站在大门看出去,一半是墙壁,一半是大空,心理学上言,有被切成两半的不佳感觉,气场上言,两半的气流完全失衡,实在不是好格局。 现在很多人都在农村老家自己盖房子了,在盖之前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看看。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可根据自己家实际情况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6-04-27

虽然风水的改变不是一瞬间可以看出成效,但在居家的摆设或格局选择上,即使不加分也不至于减分,住宅风水禁忌常识不可不知,多了解一些住宅风水学常识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住宅风水学禁忌一:买房不适宜在立交桥旁,噪音和涡旋气流会对居住者产生伤害,从风水学考虑,也会对建筑物的风水财气产生产极大的冲断作用,对住户身心健康及财运官运都不利。 住宅风水学禁忌二:买房不适宜在交叉的大道旁,因为大道的交叉处产生的影响力和立交桥处差不多,而且还会尘土飞扬,居住于此,日常起居都不得安宁。 住宅风水学禁忌三:买房不适宜在高压电塔和电台电视塔旁,这些地方会产生很强的电磁波,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这种较强的电磁波,使人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受到破坏,可能会引起多种较严重的疾病。 住宅风水学禁忌四:阳台或主卧室正对附近建筑物的转角或尖角的房子,不适宜买。风水学叫尖刀煞,居住在这种住宅里会使人觉得难以忍受,心情很差,当然会对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住宅风水学禁忌五:住宅的阳台及窗外不可看到坟场、墓地等不洁之物,或者面对工厂烟囱,则居住者的心理会到较大受影响,甚至会经常作恶梦,对健康不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