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生活家电 11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全国销量最好的电视有哪些,电视机哪个品牌比较好啊?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6-04-28

电视机的品牌可以说是比较多的,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个还是要根据个人需求来这定,那么全国销量最好的电视有哪些,电视机哪个品牌比较好? 一个一个说康佳,国产老品牌,价格优惠质量没的说,除了独有的双通道功能,其他功能上相对落后,但是外形算是比较出色的长虹,价格低廉,本心来说长虹的东西是不错的,但新老总的决策出现了问题走便宜路线,只知道一味的砸价把品牌自身的砸的一文不值,还有当年购买等离子电视的败笔,唉,长虹作为国企不给力啊创维:国产领先品牌,目前国产电视中认可度最高的电视品牌,国产第一台云电视和4k电视都是创维生产,技术领先,值得选择海信:国产中唯一能跟创维对抗的品牌,只比创维稍稍逊色,但海信公司的服务态度极差,所以认可度很低海尔:什么都出,电视质量并不好京东方:国产小品牌,不提了东芝、三洋:技术已经落后,质量虽然不错但已经落伍,明年就要被习近平赶出中国了三星:高大上,功能外形都很花哨、丰富,在所有品牌中色彩最好,但目前国产创维海信比他们差不了太多还便宜不少,最重要的三星、索尼的屏幕都是中国的而创维海信的屏幕却都是韩国进口的索尼:同样高大上但与三星不同,玩的是简约大气,先进技术主要体现在色彩与清晰度分辨率上,创维的老师,目前国家政策下,索尼与三星却在中国屹立不倒松下:落后了,明年也要被赶出去了LG:合资品牌质量最好,但口碑最差,功能也很先进但不如索尼三星总结:土豪首选:索尼 高富帅首选:三星 公司首选:LG 白领首选:创维 屌丝首选:创维、康佳 老年人首选:长虹、康佳 冤大头首选:海尔、海信 傻逼首选:理想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4-28

电视机我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电视机是目前每个家庭都必备的电器,每个家庭都有几台的,那么电视机哪个牌子好?现在都是比较流行买LED的咯,好的LED电视品牌在买购品牌网上面介绍的有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夏普SHARP,索尼SONY,创维SKYWORTH等等,都是行业的中坚品牌啊,我就比较看好这些大品牌的。不过同一品牌在不同的地方买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楼主选好品牌之后最好也多关注具体的产品的信息,在网上都有相关的信息的。

萨普赖斯 2016-04-28

电视机选购时要注意的细节还是比较多的,大家都知道电视机给我们带来多少的好处,你要选购时可以参考以下这几点: 1、注意电视机价格的比较。 如今,售卖的电视的商场、超市越来越多,包括网上和实体店的。选购之前一定要多看多对比,选取性价比比较好的电视机。 2、注意电视机外观是否完整。 电视机多是长途运输到商场或超市,电视机机身可能存在剐蹭现象,为了买到放心产品,还是最好全面检查一下吧,万一因为剐蹭影响到电视机使用的话,可能就会再次折腾,增加成本和时间。 3、注意电视机接口是否有损坏以及是否可用。 电视机的接口是比较脆弱的部分,长途托运、插线试用等都可能使电视机接口受到影响,可能接触不良。或者由于出厂装配中没有接好线头可能就会插上线头也会没有反应,所以要逐一进行检测。 4、检测电视机的各项功能。 ?部分电视机可能由于出厂装配或设置有问题,部分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而不能使用,所以要严格检测电视机的每个功能。 5、确保电视机所带配件齐全。 要对电视机说明书仔细阅读,注意电视机所带配件名称、数量,避免因为疏忽大意而落下一些配件,防止再次找商家,费事费力。 6、了解电视机的售后服务情况。 电视机购买中,一定要了解电视机的保修期限,维修门店等所在位置、数量,若售后服务实在不理想,可以考虑更换购买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