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生活常识 18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佳能g系列相机哪个型号的最好用,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阙里 2016-04-28

佳能:佳能在传统相机领域和数码相机领域都处在第一集团,其产品线非常丰富、齐全,迷你的IXUS系列、家用的A系列、准专业的G系列、专业的EOS数码单反,每个系列都有大卖特卖的中坚产品。佳能产品往往功能全面,画质尚可,缺点也不明显。 尼康:尼康和佳能从传统相机一直斗到现在的数码相机,有人戏言“佳能恒久远,尼康永流传”,但是尼康的优缺点都相当明显,尼康的DC在同类产品中往往是画面最好锐度最高的,微距也颇为强悍,但是电池短命、操作繁琐、反应偏慢是尼康绝大多数DC的通病。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4-28

【单反的选择】 尼康、佳能、宾得、索尼。 具体型号可以参照套机价格。价格自三千到四万元不等。 【卡片机的选择】 【暴发户的选择】 莱卡M、索尼RX1 【小资之选】 【富士X-PRO1、X-E1、X100】【索尼NEX7、NEX6、NEX5、NEX3、RX100】【适马DP系列(色彩很特别)】【佳能G1X】【松下GF系列】【奥林巴斯EP系列、EPL系列】 【两千至四千】 【佳能G15为代表的G系列(个人认为G12更为经典)】、【尼康P7¥¥¥系列】、【松下LX7\\LX5】、【佳能S系列(相当于G系列简化版)】 【一千至两千】 佳能SX160、佳能IXUS系列、富士F775 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