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生活家电 494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想买个集成灶,但品牌太多了,纠结,想请教各位,哪个品牌的好啊?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4-28

这个其实是很难说哪个牌子的集成灶好,每个人的喜好和装修预算都是不一样的,每个集成灶品牌也各有各的优势。下面我和你分享下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集成灶。 1、选择时以浙江的品牌为主。目前生产的集成灶大多出自浙江和广东。浙江的质量比较可靠。 2、吸烟方式以侧吸式为好,不要选择深井式的,深井式的使用时不太安全,同时还浪费火力。 3、要选择模块式设计的。模块式设计便于维修。 4、尽量选择不带消毒的。消毒柜在集成灶上使用目前制作上还不太成熟. 以上是集成灶选择的几点建议,目前国内做得好的集成灶品牌有美大、帅丰、森歌等等,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性价比高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6-04-28

集成灶是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厨卫电器,目前市面上集成灶品牌非常多的,据买购网十大品牌显示,2015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是: 1)、美大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海宁) 2)、亿田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嵊州) 3)、帅丰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嵊州) 4)、杰森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嵊州) 5)、金帝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嵊州) 6)、森歌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嵊州) 7)、火星人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海宁) 8)、厨壹堂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海宁) 9)、科大 (集成灶十大品牌,地址海宁) 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择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品牌。

孙可望 2016-04-28

现在厨房电器用集成灶的人家是越来越多了,我家也换上环保集成灶了,用的是诺孚厨堡。选环保集成灶,第一是看品牌,品牌大的集成灶,性能好,服务也跟得上。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实体店里体验一下,吸油烟效果好不好,性能怎么样。我们当初去诺孚厨堡实体店体验过才买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