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生活家电 12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志高空调质量怎么样?和美的空调相比哪个更好啊?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6-04-28

志高空调质量太差,更重要的是,售后也很让人不满意。今年五一初移机,移机时他们要了300多元,到了夏天用时跳砸,烧坏了一插销版保险,我以为是插销版不适合空调用,没在意,很快夏天也过去了,到了去年我专门买了空调专用插板结果老跳砸,到了今年再请其售后来看,查出问题是移机时延长线路时线接短路,又要收我180元,我不同意,就没有人管了,打到他们的投诉电话说是给问,也没有回话,等我再打投诉电话时永远都打不通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6-04-28

夏天到了,要购买空调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装修了新房的业主一般都会购买一台新的空调,而不是把旧空调移机过来使用。那么哪些品牌的空调质量比较好就成了非常关键的事情了。我们一起来看下品牌空调的排行榜资料吧! 1.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 2.海尔空调: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一流,且机器质量有保障.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无氟Haier起家就是做制冷的,而且是中国第一个世界名牌,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都有制造。 3.美的空调:买变频选美的。现在在我们国家掌握变频最先进技术的就是美的了,而且美的空调本身的质量就很优质。因此你有意向购买变频空调更应倾向美的品牌。 4.志高空调:志高空调有着18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在内外销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不错,特别是拥有完善的产业链,这在行业里为数不多,个人比较看好,家里装了六七套志高的都不错。 5. 海信-科龙空调:空调能效比达到了最新国家一级标准,很节能。科龙是个老品牌,价格不高,你说这款空调是定速空调,这个型号时间应该有两年了,属于科龙比较成熟的低端系列,家用空调技术成熟、没什么技术含量的。 我这里写了排行前五名的空调的一些优点给你看,其实还有很多空调也是不错。像大金、三菱、松下、奥克斯、松下等。上面说的五个空调加上这里说的五个空调合起来就是空调十大排行榜。

一粒陽光 2016-04-28

空调即空气调节,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速度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你知道有哪些空调可以去除甲醛吗?一起来看下吧! 1.格力 不出意外,在空调品牌排行榜中格力肯定是排名第一的空调品牌,格力在空调产品生产上它的专业性是让人无法质疑的,格力本就是一家专门从事空调生产的企业,“好空调,格力造”已经成为了格力空调的代名词,在消费者的心中格力空调已经树立起了非常好的品牌形象。 2.海尔 海尔作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在家电生产上海尔生产家电的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空调是海尔发展的主要业务之一,但是海尔相比较专门进行空调生产的格力来说它的专业性也就要相对差一些,但是在其他方面,海尔可不见得会比格力差。 3.美的 美的也是我们熟知的家电品牌,在空调生产上,美的空调掌握的变频技术是现在最为先进的空调生产技术,现在如果去问美的空调质量怎么样,10个人有9个都会回答你,美的空调质量不错。美的所生产的空调质量也是十分优质的,在空调生产技术上它的优势也十分明显。 4.海信 海信科龙是中国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之一,它主要生产的产品是冰箱、冷、空调等产品。在1996年,海信凭借着变频技术进入到了空调行业进行空调产品的生产。在2006年,海信收购科龙,诞生出了中国白色家电企业之一的海信科龙。 以上是关于去除甲醛的空调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收藏下,以后也会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