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生活家电 42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客厅与沙发距离为3米左右啊,我买多大的电视最合适啊?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6-04-28

  55寸长度应该1.3米左右,高度应该在0.9米左右。之前了解过,不过你想买合适的要了解清楚,这个取决于电视观看距离,55寸电视观看距离为4-5米。还是量量你们家客厅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看看买55寸的是否真的适合你家。我家客厅是4米*10米的,选择了52寸的,挺合适的。买之前一朋友跟我说55寸比较不稳定,你自己多考虑考虑吧。这两个价格差不多。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6-04-28

一般情况下,客厅的电视是少不了的,你想想看,现在还有人家客厅没有电视的吗?下面我给您说说客厅电视的选购。 这个要依据你家沙发到电视墙的观看距离是多大.买太大或过小的电视观看,会让人的眼睛很易疲劳。液晶电视最佳观看距离是屏幕尺寸的三倍! 计算方法如下: 观看距离 / (2.54cm X 3 ) =电视屏幕 如: 观看距离是 350CM / (25.4X3)= 46英寸 依此类推。现在LED电视便宜,高清节目多,建议在以上基础上加大一个规格购买。 所以说客厅放台电视还是很有必要的,现在卧室里很多人就不放电视了,怕影响休息。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就点个赞哦。

电视机大家都知道好处是很多,但是也是不能长看,时间长了对我们眼睛也是不好的,所以我们在摆放电视时一定要合理。 首先要明确观看距离,人坐在沙发上,眼睛到电视屏幕的实际距离。不要客厅的长和宽。估计你的距离在3.8米左右,可以买46-50吋的。可以到商场,在3.8米的距离上看大电视,感觉哪个尺寸看的舒服,就买哪个尺寸的。因为有的人看大尺寸的容易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