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生活常识 22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30
富光保温杯和哈尔斯哪个好,比较有名的品牌是?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4-30

你好,以下仅供参考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一:哈尔斯   哈尔斯在保温杯十大品牌中排在榜首,浙江著名保温杯品牌,该品牌的保温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原料制成,多样的产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二:膳魔师   190年产生的膳魔师品牌在1980年研发出高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有着悠久的历史。在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三:思宝   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企业之一,其下思宝品牌以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质量受到各大人群的喜爱。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四:虎牌   虎牌保温杯是日本专业生产保温杯的公司,自1923年成立以来就一贯致力于将新技术运用到新产品中。无论是外形还是质量上,虎牌保温杯都受到大众的喜爱。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五:象印   象印保温杯,日本保温杯领导品牌,十大保温杯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18年,有着悠久的保温杯生产历史。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六:富光   富光不锈钢保温杯,中国驰名商标,保温杯行业领头羊,其下生产的保温杯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能够保温保凉,一物多用。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七:翔龙   翔龙属于永康南龙集团,是保温杯行业巨头,十大保温杯品牌之一,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先进的技术设备和训练有素的员工,在保温杯行业里蓬勃发展。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八:泰福   泰福保温杯是日本保温杯品牌,一直供应日本、韩国、欧洲国家,在2010年开始在中国国内销售。   十大保温杯品牌排名NO九:顺发   顺发保温杯隶属于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保温杯品牌之一,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受到大家的喜爱。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6-04-30

比较有名的品牌是; 1、富光(中国第一品牌,中国传统技艺与科技的结合,广销海内外。中国安徽驰名商标,保温杯十大品牌之首,安徽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华亚(张卫健做形象代言人,成功者的追求) 3、雄泰(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浙江永康市雄泰集团) 4、思宝SIBAO(最早不锈钢磁化杯企业之一,什么品牌的保温杯好,十大保温杯品牌,广东名牌) 5、傲仕Ours(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深圳云中鹤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6、翔龙(保温杯产业巨头,南龙集团,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 7、顺发(广东顺发五金制品司,著名不锈钢厨餐具品牌) 8、南龙(保温杯产业巨头,南龙集团,十大保温杯品牌) 9、保康(保康,十大保温被品牌,浙江武义保康集团有限公司) 10、哈尔斯Haers(不锈钢真空器皿领导品牌,十大保温杯品牌,浙江名牌)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4-30

国际保温杯品牌 1、富光(中国第一品牌,中国传统技艺与科技的结合,广销海内外。中国安徽驰名商标,保温杯十大品牌之首,安徽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华亚(张卫健做形象代言人,成功者的追求) 3、雄泰(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浙江永康市雄泰集团) 4、思宝SIBAO(最早不锈钢磁化杯企业之一,什么品牌的保温杯好,十大保温杯品牌,广东名牌) 5、傲仕Ours(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深圳云中鹤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翔龙(保温杯产业巨头,南龙集团,十大保温杯(瓶壶)品牌) 7、顺发(广东顺发五金制品司,著名不锈钢厨餐具品牌) 8、南龙(保温杯产业巨头,南龙集团,十大保温杯品牌) 9、保康(保康,十大保温被品牌,浙江武义保康集团有限公司) 10、哈尔斯Haers(不锈钢真空器皿领导品牌,十大保温杯品牌,浙江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