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生活常识 100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3
上臂式全自动电子血压计什么牌子的好,推荐几款?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5-03

推荐: 鱼跃电子血压计家用 血压仪上臂式 高精准全自动血压器 138元 欧德龙 血压计血压仪家用上臂式电子语音全自动血压仪 158元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上臂式 HEM-7121 家用血压计 23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05-03

臂式电子血压计推荐以下几款品牌:欧姆龙(OMRON) 电子血压计HEM-7051上臂式 ,九安(andon)电子血压计 家用全自动上臂式 KD-5910 ,鱼跃(YUYUE) YE660A 电子血压计 ,欧姆龙(Omron)电子血压计 家用臂式 HEM-7051。

臭豆腐 2016-05-03

你好,以下您可以参考一下: 1、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HEM-7132 家用上臂式血压仪全自动 血压测量仪 2、 可孚血压测量仪 上臂式家用全自动血压测量计臂式精准电子血压计 3、鱼跃语音电子血压计 家用上臂式YE660精准血压测量仪全自动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