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涂料/油漆 90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4
乳胶漆喷涂机哪款耐用好用呢?哪个品牌的哪款喷涂机功能比较多,要多少钱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6-05-04

推荐: 安捷顺高压无气喷涂机喷乳胶漆机 腻子喷漆机 油漆电动工具 A830豪华喷涂机 2342元 利祥4000W高压无气喷涂机 腻子机 喷乳胶漆机 涂料喷涂机 8602元 蒂凡高压无气喷涂机喷乳胶漆机 腻子喷涂机喷漆机 8800元 网上评价,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6-05-04

1.瓦格纳990高压无气喷漆乳乳胶漆喷涂机外墙涂料喷涂机无气喷涂机 500元 2.国产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乳胶漆油漆涂料内墙外墙喷涂机无气喷漆机 1500元 3.汽油引擎高压无气喷涂机钢结构涂料内外墙乳胶漆喷涂机油漆喷漆机 420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5-04

腻子喷涂机防水防火涂料喷涂机V法铸造涂料喷涂机喷漆机 7500元 防火门水泥灌浆机水泥砂浆注浆机腻子喷涂机防水涂料喷涂机 6500元 佰科650e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 喷防火涂料喷乳胶漆喷涂机 喷漆机 6500元 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价格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