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家饰 80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5
我想问下大自然地板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吗?

大自然地板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6-05-05

大自然地板好吗这个问题不是由我们说得算,是由消费者说的算。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天大自然地板的评价都是好评。你问大自然地板销量如何,我想你应该不是业主,应该是想加盟大自然木地板的是吗?我们一起来对大自然地板做进一步了解吧! 大自然地板是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800万平方米。自2000年以来,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每年以30%的增长率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自2000年以来,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每年以30%的增长率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大自然地板积极助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业,一个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国际化品牌已经崛起。 好的地板品牌有很多,如果你是想代理一些品牌来做的话,我这里给你一些比较出名的地板品牌,给你作参考啊。像圣象、菲林格尔、莱茵阳光、扬子、世友等,你可以打电话给他们的招商了解更多情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6-05-05

大自然地板是中国的驰名商标,在地板界也是响当当的,是行业领先的企业,大自然地板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亚洲500最具价值的品牌。大自然地板无论从实力还是质量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如果要说大自然地板的优势在哪,那就说他的实木地板是众所周知的好,在国内算是最好了。大自然地板主要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

mona 2016-05-05

人们对装修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家居地板选择就更不一样了,而地板品牌众多,如何在众多品牌中选购到性价比高的就成了一个大家很关心的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大自然这个品牌吧,大自然强化地板是大自然地板旗下的一类地板,大自然地板提供整木地面装饰解决方案,相继推出超耐磨技术,钢瓷面超耐磨、水晶面超耐磨、素真面超耐磨、高清面超耐磨、活性生态漆技术在行业内频频引发技术革命;同时实木地板木种实名制和负离子零碳地板的推出更让大自然地板行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大自然地板倡导“阳光消费,服务为尊”的经营理念,在2006年隆重推出大自然金保姆服务,经过一年多的运作,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扬,为更好的服务大自然地板客户,于2007年大自然地板对大自然金保姆服务系统再次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原来的“4S服务中心”升级为“大自然金保姆服务中心”,真正让大自然客户“全程无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