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生活家电 8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6
三菱重工家用空调怎么样?有谁用过

被采纳

三菱重工风管机挺不错的。风管机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类型,由于从美观和经济等因素的考虑,风管机在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使用也不少,目前普遍采用的是1拖1的风管机,这种机器解决了挂机、机裸露在外面影响美观的问题,同时走管长度比普通家用空调要长,安装比较灵活,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安装一台或多台。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6-05-06

在了解志高空调质量怎么样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份空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的数据:格力、美的、海尔、志高、大金、春兰、松下、三菱、奥克斯、海信科龙。你所提到的志高空调和美的空调都在其中。要比较他们哪个更好,让我们一起来看下他们的公司简介吧!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工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调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现公司占地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年产能达1000万套,名列南海工业经济综合实力百强榜首。总部拥有两大工业园,并在泰国、越南、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等国家设有多家合作工厂,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空调生产基地和出口创汇企业之一。 美的空调,隶属于美的集团,是集家用、商用空调产品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经营平台。除顺德总部外,美的空调在广州、芜湖、武汉、邯郸、重庆建有生产制造基地,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家用空调制造工厂,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产品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连续7年出口第一。 从公司的实力来看的话,貌似美的空调会略胜一筹,而从销量来看的话美的空调的销量也在志高空调之上。其实两个品牌的空调都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根据你自己家里的经济情况而定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阿桂园丁 2016-05-06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还是挺不错的,以工程为主。 三菱重工凭借先进的技术,占有着全球大部分市场,三菱重工作为先进技术的先驱者,凭借着将各个领域的尖端科技向民用领域进行转换、令大众享受到优质的生活理念,三菱重工在家用、商用、车用空调,冷藏、冷冻设备和大型冷冻机等与空调相关的广泛空间均取得了傲人的成果,三菱重工从基础设施产品到尖端科技产品,三菱重工大显身手的领域正在迅猛扩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