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涂料/油漆 16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8
帝斯固的美缝剂好吗?有什么优缺点的呢?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05-08

现在市面上瓷砖美缝剂确实有很多品牌,给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上造成了一个很大的困难,很多人都不知道瓷砖美缝剂该怎么去选择。要说瓷砖美缝剂什么牌子好的话那么就有好多种可以参考了。比如说欧丽亚美缝剂、百得美缝剂、莱恩斯美缝剂、马贝美缝剂等等,介绍瓷砖美缝剂还不如介绍瓷砖美缝剂选择的方法。瓷砖美缝剂选择方法如下: 1.确定自己家的瓷砖缝的宽度类型。我们常见的瓷砖铺贴留缝主要有3种:粗缝,5mm以上;细缝,3~5mm;微缝,1~3mm。如果是粗缝,则选购标准型的填缝剂;如果是细缝,则选购细砂填缝剂;如果是微缝,则选购无砂型美缝剂。 2.使用环境。如果是地面使用的美缝剂,应尽可能使用浅深色美缝剂;如果用在厨卫间,则需要选用防水防霉的美缝剂。 3.瓷砖材质。针对不同种类的瓷砖潍坊创绿公司推出了相应的专用美缝剂:外墙砖填缝剂、马赛克填缝剂、木纹砖填缝剂、仿古砖填缝剂等,有利于引导消费者对填缝剂做出正确选择。 这样一来就可以选出好用的瓷砖美缝剂了,在多的品牌推荐自己也是可以做主的了。 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6-05-08

沧州瓷砖美缝施工 品牌:迪固|型号:4-85|外观:固体 报价:18元/件 武汉瓷砖美缝施工 品牌:壹家美缝剂|型号:004|材质:其他 报价:188元/支。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深情毙命 2016-05-08

我家里装修刚刚弄完,瓷砖美缝剂有很多品牌的,美缝剂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有些美缝剂厂家会包施工价格在25-30一平方,美缝剂十大品牌有:德高,汤姆,希凯,美德兰,固莱,雨虹,威邦等质量和性价比比较高的,就有固莱,德高的,这个你自己一定要选好,不然没过多久,就会发霉发黑之类的,凡东尼美缝剂,没用过,具体效果暂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