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厨房 99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8
家里下水道堵了,问一下,厨房通下水道多少钱?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6-05-08

厨房下水道多少钱: 现在请人工专业疏通人员解决堵塞问题的费用在80-100元有的是50-60元,有的大城市更贵100-200元,而且蛮花时间。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6-05-08

一般情况下通厨房下水道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就是50块钱左右,下水道是一种城市公共设施,早在古罗马时期就有该设备出现。近代下水道的雏形源于法国巴黎,至今巴黎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下水道系统。

梦想家 2016-05-08

你好,通厨房的下水道一般是50---100块钱,因为都是私人自己做的,所以收费有点乱,我们上次通厨房的下水道师傅收了80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