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维护保养 16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9
请问马桶被硬物堵了怎么办?比如瓶盖堵塞怎么办的啊?

被采纳
杨隆秋 2016-05-09

马桶既干净卫生又时尚美观,让我们的生活也很舒适。但是马桶堵塞了,却会让我们很烦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马桶轻微堵塞 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多冲冲水,自己就会通了。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就可化开它。 2、马桶老化造成的堵塞 马桶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最佳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3、马桶硬物堵塞 不小心将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掉进马桶,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用简易疏通器进行直接疏通,但堵塞情况严重的,必须拆开马桶疏通,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关于马桶堵塞的问题就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以后大家要是遇到马桶堵塞的问题就可以参考下这些内容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6-05-09

我们生活中可能经常会碰到马桶堵塞的情况,严重影响 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许多人发生这样的事往往会立马求助于专业的疏通公司,其实,如果不是非常大的问题,我们自己就可以用小技巧解决厕所堵塞,下面我总结了一些厕所堵了怎么办的疏通妙招,希望能帮助到您。   1、厕所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厕所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厕所老化堵塞:厕所使用的时间长了,自然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厕所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5、蹲坑厕所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如果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   6、头发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平时洗澡的毛发会挂在管壁积累多了就会造成堵塞,头发一般会造成洗手间地漏堵塞、洗脸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时使用时一定的盖好地漏盖等防护设施,如有头发可以随手捡起来丢到垃圾桶内。头这种堵塞好解决,使用手摇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如果严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机了。 以上就是关于厕所堵了怎么办的建议和诀窍。这些都是平时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做到的,不需要一出问题就找疏通公司。另外,避免厕所再次被堵,在日后使用厕所时,硬物、体积大的物体不要冲下厕所。希望我的这些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觉得还满意的话,请动动小手给个赞哟。

 1、马桶轻微堵塞 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多冲冲水,自己就会通了。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就可化开它。 2、马桶老化造成的堵塞 马桶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最佳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