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水龙头 7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0
乐家的卫浴龙头谁用过啊?感觉如何啊?还有其他牌子推荐吗

乐家的卫浴龙头谁用过啊?感觉如何啊

被采纳
扬风帆 2016-05-10

大家都希望家是温暖的,所以现在人们对于装修品质的追求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的境界,在家装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大到整个居室的装修风格,小到一个龙头花洒的选购,都精挑细选。我们来看看你问的箭牌花洒如何吧! 在浴室中,每一件卫浴产品都是卫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缺了任何一件,卫浴生活都不再完整、也不再完美。对于卫浴花洒而言,在整个卫浴生活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花洒的挑选也显得尤为重要。想要获得理想舒适的沐浴生活体验,消费者们不妨试试箭牌花洒。箭牌花洒,定会让你的沐浴生活更加的完美无缺。 箭牌花洒,是来自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箭牌卫浴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箭牌卫浴主要生产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 箭牌卫浴将继续承担起构建上品生活空间的使命和民族卫浴行业中领军品牌地位的责任,进一步拓宽挺进世界道路,在国际舞台上绽放箭牌卫浴的魅力,并将和世界人民一起体验并见证人文卫浴第一品牌的“箭牌时刻”,开启人文卫浴的新时代。 你问的箭牌花洒外观设计时尚新颖,使用方便人性化,绝对能为你带来不同的沐浴享受。看了这么多有没有心动听感觉啊,如果有的话就马上行动哦~老牌子的卫浴产品了,值得的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05-10

卫浴产品的品牌有很多,至于这两个可以算得上是比较好一个,箭牌卫浴跟惠达卫浴这两个品牌都很好啊,在卫浴行业这两个品牌都是大品牌啊,而且跟科勒Kohler,TOTO,乐家Roca,HHSN辉煌这些好的卫浴品牌都是上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呢,能上十大品牌的都是好的。当然,从上面的品牌排行来看,惠达还是会更好些。我一些朋友家里装修的时候就是买惠达,HHSN辉煌这两个品牌的呢。

禄安哲beil 2016-05-10

看来大家对电热水龙头都不太了解啊,在网上看了下比较有名的电热水龙头品牌有这几个,你们就看看咯,作为过来人,有必要帮助下大伙,少走些弯路 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 奥特朗OTLAN、亚乐、艾宝ABBOT、飞羽、扬子、酷科KUKEL、传福、恋尔、家暖、科屹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