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生活常识 6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1
瑞特血糖仪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6-05-11

您好!瑞特血糖仪非常的不错!采血方式上有两种,一是抹血式,一是吸血式。抹血的机器一般采血量比较大,患者比较痛苦。如果采血偏多,还会影响测试结果,血量不足,操作就会失败,浪费试纸,这种血糖仪多为光电式的。吸血式的血糖仪,试纸自己控制血样计量,不会因为血量的问题出现结果偏差,操作方便,用试纸点一下血滴就可以了。值得选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6-05-11

血糖仪比较好的品牌是 1、罗氏罗康全,德国品牌,最早的血糖仪生产厂家之一) 2、强生Johnson稳豪,1887年的美国,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雅培利舒坦Abbott(十大血糖仪品牌,美国品牌,上海雅培制药有限公司) 4、京都ARKRAY(于1960年日本,爱科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5、爱奥乐 Bioland (于1998台湾,爱奥乐医疗器械(台湾)有限公司) 6、拜耳-拜安捷-拜安易(德国品牌,世界上最早生产便携式血糖仪企业之一) 7、三诺Sannuo(十大血糖仪品牌,长沙三诺生物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8、怡成(十大血糖仪品牌,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9、瑞特BIONIME(十大血糖仪品牌,瑞士品牌,华广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欧姆龙Omron(于1933年日本大阪,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一粒陽光 2016-05-11

还可以,全新推出的血糖测试仪器,可以精准的测出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值,而且测出的结果是保存在仪器内的,可以反映出血糖的变化情况,用起来也很方便,安全;价格也不高, 瑞特家用血糖仪 GM300 ,价格:280.00元 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