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生活家电 34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1
你们是怎么看待创维电视和海信电视哪个好?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05-11

电视机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机的生产更新也是非常快,至于哪个品牌好,这个也是要根据你个人的需求来定。 一个一个说康佳,国产老品牌,价格优惠质量没的说,除了独有的双通道功能,其他功能上相对落后,但是外形算是比较出色的长虹,价格低廉,本心来说长虹的东西是不错的,但新老总的决策出现了问题走便宜路线,只知道一味的砸价把品牌自身的砸的一文不值,还有当年购买等离子电视的败笔,唉,长虹作为国企不给力啊创维:国产领先品牌,目前国产电视中认可度最高的电视品牌,国产第一台云电视和4k电视都是创维生产,技术领先,值得选择海信:国产中唯一能跟创维对抗的品牌,只比创维稍稍逊色,但海信公司的服务态度极差,所以认可度很低海尔:什么都出,电视质量并不好京东方:国产小品牌,不提了东芝、三洋:技术已经落后,质量虽然不错但已经落伍,明年就要被习近平赶出中国了三星:高大上,功能外形都很花哨、丰富,在所有品牌中色彩最好,但目前国产创维海信比他们差不了太多还便宜不少,最重要的三星、索尼的屏幕都是中国的而创维海信的屏幕却都是韩国进口的索尼:同样高大上但与三星不同,玩的是简约大气,先进技术主要体现在色彩与清晰度分辨率上,创维的老师,目前国家政策下,索尼与三星却在中国屹立不倒松下:落后了,明年也要被赶出去了LG:合资品牌质量最好,但口碑最差,功能也很先进但不如索尼三星总结:土豪首选:索尼 高富帅首选:三星 公司首选:LG 白领首选:创维 屌丝首选:创维、康佳 老年人首选:长虹、康佳 冤大头首选:海尔、海信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6-05-11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液晶电视,但在国内国产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呢?液晶电视以夏普的最好,因为夏普研究液晶面板时间最长,所以在面板方面比其他牌子技术稍微领先。索尼液晶电视采用三星和夏普的液晶面板,具体的要看型号,lg和三星的液晶电视在面板方面没有问题,与索尼或松下的区别基本上在电路上,所以采用同样的液晶面板不同牌子出来的图像都不一样。个人推荐 夏普-【夏普是液晶之父。】高是高了点。夏普和索尼,以46寸的最合算,性能和价格比最好。如果喜欢看电视。看的多就买个好的对眼睛好。 如果要便宜点的 可以选择国产的: 国产的选:海信 创维 TCL 这三个是销量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