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数码器材 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2
谁能够解决红米相机故障无法连接?

红米相机故障无法连接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6-05-12

我手机也出现了无法连接相机的情况。不过我手机的情况是这样的:可以拍照,不过录像的时候就显示“无法连接相机”。要是照片储存在手机的话,就可以拍照也可以录像。要是照片设置储存在SD卡上的话,就可以拍照,录像时候显示“无法连接相机”。 我的解决方法:删除了SD卡上的相机文件夹,将手机本身内存上的相机文件夹整个剪切到SD卡上,后来打开相机时候,即使是照片储存在SD卡上,也可以拍照跟录像了。问题解决了。我怀疑不知道是不是误删了什么文件导致的。呵呵。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5-12

可以拍照,不过录像的时候就显示“无法连接相机”。要是照片储存在手机的话,就可以拍照也可以录像。要是照片设置储存在SD卡上的话,就可以拍照,录像时候显示“无法连接相机”。的解决方法:删除了SD卡上的相机文件夹,将手机本身内存上的相机文件夹整个剪切到SD卡上,后来打开相机时候,即使是照片储存在SD卡上,也可以拍照跟录像了

数码相机镜头出错了,相机无法使用需要专业维修,故障可以有以下几点: 1、相机的镜头受外力作用损坏,无法正常伸出,需要更换变形损坏的零件; 2、相机长时间使用镜头元件老化造成损坏,无法正常打开,需要更换相应的元件; 3、相机镜头活动部位磨损,影响镜头的正常使用,需要更换磨损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