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其它 1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4
请问狮王瓷砖是几线品牌?狮王瓷砖怎么样,谁晓得的不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5-14

狮王地板砖大多数的人对它还是不怎么了解,但是它也是广东的一个品牌,也是很不错的,狮王陶瓷既继承了佛山传统陶瓷的精髓,凭借先进设备和高新技术,不断的实践“科技创新”的理念,专业生产、销售“狮王”牌、超微粉、聚晶微粉地面砖系列产品。那么,狮王地板砖质量到底好不好 一.狮王瓷砖生产技术  狮王全线引进意大利自动化生产线及7800吨萨克米压机,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高于国家、国际标准要求。采用了国际U+高密石瓷砖研发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U+六防技术”,并将“四元素科技砖、烈火岩、自然石、玉玲珑、九龙壁、金琥珀”等系列产品全部升级成“U+六防瓷砖”,具有防滑、防污、防菌、防刮痕、防色变、放膨胀六个方面的优势,以至尊品质给予真切关怀。 二.狮王瓷砖质量认证 狮王严格执行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符合国家建筑材料发射性核素限量标准——G86566-2001中A类材料要求,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被评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知名品牌” 三.狮王瓷砖品牌理念 狮王以“追求卓越品质,缔造美好生活”为品牌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逐步建立了规范化的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系统。狮王人始终如一地秉承“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完美注释着“追求卓越品质、缔造美好生活”的专业精神。展望未来,狮王人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良产品,优越服务回报客户,回报消费者,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狮王地板砖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从三个方面介绍的得很清楚了,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打蜡不仅能增加砖的防水性和防污性,而且还能抗击一些冲突和碰击,一般来说,一般3个月打一次蜡即可,一年四次,就能确保瓷砖亮丽如新。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6-05-14

个人觉得除了狮王瓷砖品牌,还有很多十大知名品牌都还不错。比如:马可波罗、诺贝尔、东鹏、冠珠等等,您都可以考虑的。 像狮王,亚细亚,东鹏,皇冠,都是淄博产的瓷砖,他们的企业规模还都不算小,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都差不多。应该是广东瓷砖好一点,但价格比较贵,况且淄博好多厂给广东的贴牌,真假难分。实际每个牌子都有贵贱之分,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wifi危险 2016-05-14

瓷砖的品牌越来越多,品牌的产品质量也会有保障,让消费者用的放心。狮王陶瓷大家都有听说吧,那它的质量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您就明白了。 看瓷砖一般从重量,密度,平整度,原料,配料,光泽,色彩来看,狮王陶瓷从原料,球磨,配料,布料,压坯,煅烧,抛光等环强化瓷砖密实度,令瓷砖由内到外高度密实,经久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