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生活常识 7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5
有知道万年青跑步机如何的啊?质量有保障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5-15

1、跑步机功能操作的舒适性 2、跑步机的跑步面积 3、预设程序是否满足需要 4、跑步锻炼时的安全性如何 5、跑步机面板设计是否人性化 6、跑步机马达 7、跑步机的速度和坡度调节功能 8、跑步机功能切换时的稳定性如何 9、跑步带是否平稳 10、跑步机的整体体验 1乔山Johnson跑步机 (始于1975年台湾,世界最大的健身器材企业之一,行业著名品牌,跨国集团公司,乔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 舒华跑步机 (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健身器材企业,舒华股份有限公司) 3 汇祥跑步机 (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4 万年青WNQ跑步机 (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内运动器材领先者之一,十大跑步机品牌,万年青 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6-05-15

WNQ万年青跑步机F1-3000Q 家用静音正品特价电动跑步机多功能折叠万年青跑步机wnq跑步机健身静音跑步机包邮万年青3000L/2000L 很好用 质量很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