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书房 69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20
我想请教大家跃层户型怎样装空调?哪位可以告诉我吗?

今天去看了一个88平的跃层户型的样板房,下面做客厅和厨房,上面做卧室和书房,感觉挺不错.回来后突然想起一个问题,空调怎么装?是上下各一个吗?这样的话如果只开一个空调时会不会很费电?或者还有其他解决的方法吗?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进来说一说?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05-20

小户型房子装中央空调合算。 小户型房子虽然空调不大,但是安装家用中央空调也是很划算的,性价比高,而且还能够节约空间,让生活环境更舒适。 1、房屋空间变大了 小户型的房子本来面积就较小,最怕的就是慢慢的电器和生活用品充斥整个空间你,会给人拥挤的感觉。相对于传统分体式家用空调“一拖一”的方式,家中的中央空调在安装时大多采用“一拖N”的方式,在面积的节省方面优势显而易见。在室外安装一个主机,室内只需安装多个出风口,就可以轻松使室内温度均匀,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2、房屋更加美观 安装空调空调的一大好处,那就是整个房间会整洁美观,没有各处的线路和悬挂物,能与装修很好的融合。 3、节能高效更省电 夏季是空调使用的高峰季节,也是用电的大功率电器,怎样节能省电人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是要考虑到的。中央空调在前提投入的时候虽然比较大,但是后期节能省电是要比普通空调好很多,从长远来看,中央空调是更好的选择。 4、更高的舒适度 对于家用中央空调肯定是要比普通的空调舒适度高很多,分体式壁挂空调和式空调因为受到安装位置的限制,在对家中的气流掌控方面波动较大,家中的每个房间和角落的温度常常会出现不均匀的现象,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家庭而言,常常会出现空调直吹人体的情况,很容易患上“空调病”。中央空调的出风口设计则更加人性化,可以使气流在室内分布的更加合理均匀,形成一个气流场,消除室内的温度死角,达到更高的舒适和健康效果。 希望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顶端食物 2016-05-20

很多人对于跃层户型都不太了解,我这里给你说一说。跃层户型就是指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