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居风水 2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0
请教下开光过的玉佛手把件怎么摆放?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5-20

  你好!一副好的风水画的可以保佑全家福禄延年,招财纳金。牡丹画以花瓣八、九朵为最好,花瓣肥厚硕大,盛开的花瓣远看就像一只佛手,佛手寓意招财。挑选的牡丹花色色彩艳丽是最好不过的,看似雍容华贵、富贵无。画中的构图三五成群,花蕾含苞欲放、绿叶繁茂。   牡丹属木,一般摆放在室内的北方和南方。北方是“水”地,木得水而茂密繁盛;南方是“火”地,可以取木生火兴旺昌盛。牡丹忌放在西方,西方属“金”金克木。   牡丹画除了招财挂还有不同的功效。挂爱神位,招桃花;挂文昌位,学童必定学业有成。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6-05-20

玉佛吊坠所谓规矩忌讳。是体现尊敬罢了。 您尊敬法器。自然功德无量。 有人觉得。睡觉。做饭。上洗手间。取一下更尊敬。那也可以。 但也不是说非要必须拿下来。不取下来也没什么。 不管怎么说。 佩戴法器。佩戴佛像。功德无量。大家随便戴。 ------ 南无阿弥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无色百合9732 2016-05-20

你问的家里刚装修要怎么摆放家居风水吉祥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吉祥物的摆放时间吉祥物自身具有灵气,须在合适的位置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特别是化煞的吉祥物,在摆放时候更有特殊的讲究,所以个人最好不要随便摆放吉祥物。开光吉祥物的第一次摆放,是最重要的。这个时间应该选择在早七点到九点的时间段(辰时)之间,正是俗称为“龙抬头”的时辰,也是一天中最有利的时间段。在摆放吉祥物之前,最好净心洗手,之后心怀虔诚地将吉祥物摆放在合适的位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