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厨房 307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2
方太油烟机抽油性能最好的一款是哪款?推荐一下吧。

方太油烟机抽油性能最好的一款?

被采纳

刚好我家也准备去买油烟机了呢,之前我做了一些功课,资料共享一份给你吧! 1 方太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2 樱花 (国家免检产品,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油烟机品牌) 3 老板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4 帅康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浙江名牌) 5 华帝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6 西门子 (十大油烟机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 7 美的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8 海尔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9 德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10 普田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大油烟机品牌) 仅供参考哦!建议你最好去实体店看下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6-05-22

没有的,方太只做烟机,没有集成灶的。 如果您追求吸油烟效果的话并且您只需要更换一个单品的话还是建议您购买一台方太油烟机比较划算,集成灶虽然节省空间,并且同时包括烟机,消毒,灶具,但是存在很多缺点的,比如集成灶对于锅的要求很高的,毕竟集成灶是从国外引进的,不是很符合中国国情,中国人喜欢炒辣椒,集成灶是没有办法做到炒辣椒让屋子里没有辣椒味的,方太油烟机是纯本土品牌,专注于研究中国人的厨房20年,对于中国人的厨房习惯非常了解,您需要购买一个真正了解您厨房习惯的产品,方太是您值得信赖的产品,《2014年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白皮书》发布,方太以占比22%位居消费者意向购买厨电品牌第一名,是消费者的首选哦,足以见得方太烟机的质量和效果是得到大家的肯定的。目前方太油烟机主推风魔方和云魔方系列,风魔方产品高效静吸,采用全自动隔烟屏,独有的110度大缓冲区,阻挡油烟扩散逃逸。代表机型有JQ01T,JQ03T。云魔方是方太推出的最新欧式油烟机系列,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防止油烟倒灌,蝶翼环吸板的设计让油烟无处可逃,代表机型有EM01T,EM02T。

美少女 2016-05-22

顶吸式抽油烟机:目前市场上传统的抽油烟机多数是顶吸式,即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通过上面的排风扇把油烟抽走,顶吸式抽油烟机有薄型、深型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半深型等。薄型的吸油烟机因集烟罩很浅,不能达到迅速抽排油烟的效果,油烟抽净率仅为在40%左右,现在基本被淘汰;深型抽油烟机因集烟罩较深,排风时未排净的油烟可暂时容纳在集烟罩内,这样避免了一时未能排走的部分油烟扩散的现象,起到缓冲作用,其抽排油烟的效果优于薄型抽油烟机,油烟抽净率在50%~60%;顶吸式抽油烟机还一种柜式的,是抽油烟机和集烟柜的组合,现在的名牌 科宝当年就是以这种柜式抽油烟机起家的。柜式抽油烟机是抽油烟机加上一个金属框架和玻璃做成的集烟柜,就好像一个容积很大的集烟罩,烹饪时能将油烟拢在半封闭的集烟罩中抽排,能更有效地防止油烟扩散。柜式抽油烟机能用一般性能的抽油烟机达到较高的油烟排净效率,其油烟抽净率在90%左右。顶吸式抽油烟机多数都是安装在炉灶上方,炒菜时会带来碰头、滴油等诸多不便。可以说传统的顶吸式抽油烟机已不适于中国的国情,以后会逐步被抽油烟效果更好的侧吸式所替代。   侧吸式抽油烟机:侧吸式(也叫近吸式)抽油烟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改变了传统烟机设计和抽油烟方式,烹饪时从侧面将产生的油烟吸走,基本达到了清除油烟的效果,而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